2017-05-18 11:08:2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照顧孩子一樣

早上老闆問了我
同事把檔案放在桌面,公司筆電的桌面,可以COPY出來嗎?用USB
我說,當然可以啊
他又說,那去拿個USB幫我COPY進去,問一下,公司還有喇叭嗎?
我說,喇叭我不太清楚,我都是用我自己的
回答他的時候,心中有一種奇怪的感覺
在我心中老闆好像個孩子,很多事都沒辦法自己做
可是他卻擁有許多事的最後決定權
最近常有很多決定跟主管意見不同,但當然最後還是依照主管的決定去處理
但總覺得處理起來無法得心應手
好煩惱
離職的想法就會從腦中閃過
總是不希望用逃避的方式去解決意見不同的問題
真的...做事能不要逃避就不要逃避
但真的也不是...丟上了什麼位子就能馬上學會那個位子的技能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累
面對想要解決問題而努力著
但別人卻拒絕接受資訊
而且兩邊都是
不想進行下一次溝通的
或是你認真的溝通,別人不當一回事顧左右而言他的
好不容易提起精神要去解決的心意,總是一直被打擊
到底是為了什麼努力?


給大爺跪了啊啊啊







上一篇:矛盾

下一篇: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