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11:26:4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新伙伴!!!樹與荔枝





上週六全天在公司加班

好久沒有這樣子了

50歲的寶樹哥剛來公司

對他有許許多多的好奇

想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很多過去廣告業的經驗

他似乎主要是以前大型廣告公司的策略與創意發想者

相較我們公司比較聚焦在影片上的性質比較不一樣

一整天的相處下來

聽了一些他以前的故事

恭逢其盛的廣告業,賺進大把鈔票

到投資失利...從大立光股票,到期貨做空

最慘的是到停損看空之後,就遇到了2008金融風暴

只要晚一天,似乎一切就有轉機

不過這就是人生嘛

以目前的我看來,他就是個有經驗的老大哥

而且他老婆是網路行銷公司的art

期待能夠在他身上學到更多更多新的知識

其中...最令我開心的

就是他每個星期都會去台南

哈哈,以後有人幫我運送玩具了

--------------------------------



另外要介紹一個新伙伴荔枝

我只能說這個孩子真的太認真...

她真的是個孩子

足足小我了一輪、一輪、一輪

小了12歲

天啊!!!!我也太老了

目前還只是大四的荔枝,暑假的時候主動找公司想要實習

算他運氣好!!!第一個找的向日就中了

哈哈哈,至少不是找上之前在中壢的爛影片公司啊

不然我怕你對廣告業完全失去信心了

我真的覺得她真的是很認真的小朋友

特別問她,是現在的小朋友都這樣嗎?

果然不是...她的同學都沒有像他一樣的人

本來以為他只是暑假兩個月來實習,聽起來也滿合理的

後來才發現...天啊!她是自願實習一年

一年、一年、一年

而且他除了上課之外還有打工

只能說他真的好拼喔...

這幾次跟他一起工作下來,尤其是在我生病那次給我了超大的幫忙

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執行者

一年之後我相信她未來不可限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