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1 00:05:2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自我感覺良好





十年過後

你才發現我對你的好


十年過後

我才發現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當你感謝那些我當初硬逼你的改變

讓你現在的日子能夠更加幸福


當我用著自以為是的習慣改變你

才知道你該有你的生活方式


規律的生活

邏輯的溝通

基本的整潔

收支的概念

時間的掌握


自由的生活

感性的空間

亂中有序

開心的獎勵自己

不再緊繃的過日子


但我必須說,並不是因為你特別

我愛人的時候,就是這樣子

希望你更好,就算被你討厭也沒關係

但也就是因為你特別

所以我更用力的希望你變得更好

加速了我們的分開


發現沒有我的日子你依然可以很好

就算用著你一直以來的習慣

你也可以活得很開心

印證了不需要我的自以為是

分開是對的

我的習慣只適合我自己

上一篇:生日願望

下一篇: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