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1 23:09:4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回頭日記

這是一篇突然看到的日記~我寫在某個資料夾裡面,不小心被我遺忘了

電腦太多就有這種問題~XD哈哈哈

日記到處寫,有些沒寫完~就忘記PO了

但這也很有趣,回頭去看這些問題,似乎又都不是太大的問題

時間,再次告訴我們,除了沖淡,也能....印證

BTW

我還是把這邊日記補上來

雖然現在的心境已經完全不同


----------------------------



過年後要做的工作內容又有一點變動

心裡其實覺得累

想到公司之前的微電影裡面有一句台詞

「你哭,沒有人會理你,你笑,全世界跟著你笑」

但我還學不太會強顏歡笑,只好先學著面無表情

去年以為自己已經準備好去面對感情

沒想到最後還是處理不好工作與感情的平衡點

或者是...我就真的不太適合談感情?

好像每次都是當朋友,才能夠無負擔的付出

ㄌㄩㄝ~好吧,大概是我人生的順序已經很難再把感情排第一名了

一直都在想怎麼扭轉辦公室這種奇怪的氛圍

也能說是自己不跨出那一步,大概也很難往前

但是每天面對那數不完的抱怨,還有看到人前人後的兩張臉

我也不知道能怎麼辦?

就戴上耳機...好好的把自己的事做完

最近常在心裡冒出孫總說的:這些問題到我這裡都不是問題

就覺得自己的高度可能真的不夠吧

副總說的:不立異以為高

我並不覺得我高,只是沒有想到方法該怎麼被同化

想到一年前我決定要相信這個公司可以帶給我的

一年,是不是真的不夠時間呢?

我想要的堅持,不是那種硬撐下去,而是努力到最後一刻





對公司裡的大家而言,今年沒有年終檢討

對我而言,已經檢討完畢

不立異以為高,我不自以為高,但我真的不想身處那個抱怨主管還有雙面人的圈子

我知道我該學的東西還很多,即使沒人教,我會自己找到我要學的東西

還有孫總要我自己去解決問題

這...雖然我還沒有看到你想要的成效

還沒解決問題,就先從淡定面對開始

上一篇:新人西瓜

下一篇:33的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