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2 02:22:1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新人西瓜

今天的這個時間點真的太適合寫日記了!!!

回頭一看

上次寫日記都已經是六月的事了~

這兩個月又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工作上

我很崇拜的瑤瑤離職了

拿著結婚的免死金牌XD

一度讓我覺得有點沮喪

開始有好多好多工作壓在我身上了

所幸,新進來的新人西瓜

超~~強~~的

一進來就先拿了一個標案

然後目前也是有很多案子正在進行著

突然覺得公司多了許多活力

即使最近也是每天都忙到沒日沒夜

至少上班不會太沒鬥志

我想我要先常常提醒自己

雖然自己是資深的

還是要保持謙虛的心...





-------------------

說說西瓜這個人

年紀還算輕、25出頭的年紀

出來工作也幾年了,開始想要為自己的夢想追逐

開始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我25歲的時候再幹麻?

好像也就是那陣子在思考是不是要去大陸工作

想要在工作上得到另外一種的突破

在西瓜的身上,似乎能夠看到那種活力

希望自己能為工作盡心盡力

能在做決擇的時刻,下一個正確的決定得到公司讚賞

至少在目前為止,我覺得很不錯

今天我第一次聽了她的簡報

有一點生澀、拘謹,

好像有一點急著把講話的內容填滿,停不下來

遇到別人的問題急著想要給答案

其實啊~人生需要一點點空白的

回答也是

說到沉默的藝術

我想我也很需要跟副總學習的

不過呢~我相信未來她有經驗之後,一定會發光發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