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7:00:5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蹦蹦趴演唱會



又是一個臨時的插曲

 

去了謝金燕的蹦蹦趴演唱會

 

感謝正妹的邀請,每次都受您照顧啦XD

 

是說,這個週末也太精彩了

 

完全就是沒有給我任何一絲絲喘息的時間

 

所以這場演唱會,應該算是給我一點喘息的空間吧

 

不過也因為票的關係,也讓我小小反省一下

 

我畢竟還是不同圈子的人,開口之前,要好好想想啊

 

我這樣的身份...是不是不太好?

 

一直都沒有關係有關這個演唱會的新聞

 

有聽說票房不是很好

 

開場時人的確比較少,但正式要演出時也大概都有坐滿

 

我相信也有一些是公關票啦

 

大約開場前五分鐘現場開始一陣騷動

 

原來是豬哥亮來了

 

大批媒體蜂湧而上,閃光燈閃個不停

 

看他旁邊的人拿了一大束的花

 

才聽聞旁邊的人說前兩天謝金燕還有放話懇求他不要來

 

結果還是來了...

 

妙哉,這時候突然有人開始拍手,然後觀眾們開始拍手

 

我不知道...拍這什麼意思?

 

是要讚許他力挺女兒演唱會?

 

然後演唱會到一半,他就離開了

 

也是一陣騷動

 

最妙的是他一離開,就出現了VCR是在講述謝金燕小時候的事

 

說豬哥亮的家暴、外遇、好賭,讓家裡支離破碎

 

謝金燕講到謝謝媽媽給她的一切

 

講到為了顧慮媽媽的感受

 

居然要暫別演藝圈!!!

 

哇,這場演唱會的爆點來的好突然

 

全場都為了謝金燕為之動容

 

隔天媒體與網友都瘋狂的攻擊豬哥亮

 

豬哥亮還拍了一段VCR也反擊

 

有夠難看...雖然說別人的家務事

 

但我心中就真的很看不起豬哥亮...

 

爛透了

 

像你這種帶給別人傷痛的人

 

根本就不知道對方的內心有多苦、多難過

 

還在那邊一直講已經過去了,現在要盡量彌補

 

然後又在那邊說我已經做的夠多了,根本狗屁不通(氣)

 

 

---------------------------

 

我每次把我自己丟到這個不同的世界

 

都抱持新奇有趣的心情

 

可是往往總是有些挫折

 

我是不是又開始想要一直挑困難的路走

 

再次?挑戰不同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