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01: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九年一見

九年一見


週末和嘉還有怡萍見面啦!!!!

是多久不見了啊,特別去看了之前拍的照片,已經是九年前的事囉




那時候的我們,年輕真好

剛退伍的日子,從北到南開開心心的玩了兩三個星期

過程中找了很多朋友

也有幾個在這九年的時間中發生了些誤會,沒有繼續聯絡

喔...有的也不是誤會啦,是真的做了讓我無法原諒的事情

也有的,是不過就是一句話,不合了對方的意

從此再也不往來...

聽說嘉明年也可能會結婚了

真的為你開心

希望這次,是真的可以遇到一個對你好的男人

你每次都是只要對方不是對你壞,你就覺得那就是對你好...

只要把你肚子餵飽,你就覺得那是對你最大的愛

我每次都覺得你真的是傻傻不知天高地厚與人心險惡

還好你就是傻傻的傻福一路也這樣走過來了

年底希望能聽到你的好消息




最近也托了蔡哥的福

跟沈小熊見到了面



上一次見面也是一個九年

你招待我高雄一天

我也招待你來台北一天

我後來想到似乎有一次警專的校慶我有特地去找你

還遇到了宗哲跟一個當兵的學長

再次見面真的也很開心

沒想到你現在已經是超帥狙擊手

以後我有討厭的人可以請你幫我暗殺嗎?


下一個九年就是廖柏了

從那次高雄歡送你去當兵就沒見過了




知道你後來去澳洲,現在又去菲律賓

我翻了很多過去的照片出來回顧

哈哈~怎麼身邊的女伴都不一樣啊


然後最近因為我跟朋友買的kitty面紙套大受歡迎


一堆好久不見的人都在FB冒了出來

畢業之後就沒講過話的張哈囉小姐

畢業之前就已經沒啥講到話的峯源

結婚居然低調到也沒請我去的王晶晶

高一同班的劉昱辰

國中隔壁7班的紹煜



國小同學佳玲上一次見面應該是在諺佐婚禮的時候吧

還有諺佐的媽媽也請我幫他買



印刷廠的麗萍恩師


看到這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就會覺得...

回憶是美好的

可惜都已經回不去了


上一篇:陌生台北

下一篇:跨年的日記(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