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2 22:08:3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未來是否將就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PTT小生的影響

寫日記之前都想要先來一首歌~


這首李榮浩的「不將就」

在感情的甜蜜卻又撞牆的時期聽到的~

這陣子聽到很多別人的想法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對未來不知所措

大家說的都有道理

講了很多不早點結婚會發生的後果...

講了很多我的缺點,要我知道不要太堅持自我的原則

你們不是我

你們沒有走過我所走過的路

我沒有要把我講得多悲情

我真的只是想表達我有我的考慮,而且我不想要一一跟你們解釋

你們越逼,我就越害怕

害怕我為了不讓你們失望、為了你們給的壓力

得到一段會讓我受傷的感情

害怕你們的強勢,給了我壓力,更給我另一半壓力

另一半是否還需要符合你們想要的年紀、職業、家庭背景?

如果你們說不需要,那你們又何必一定要我立刻找一個另一半呢?

我真的找到一個不是你們心目中的人,你們真的能接受嗎?

我總是笑笑的,總是讓你們覺得我不正經,讓你們覺得生氣

但是我認真的回答你們,不就像前兩天的晚上與媽媽的對談

也沒有得到好的結果

我知道,不能怪別人

因為你們都是為我好、你們的出發點都是對的

所以我只怪自己,怪自己的想法太怪,怪自己太過堅持

怪自己溝通能力不夠好

我沒有信心,能讓這個議題能完美落幕

我沒有信心,誰能夠接受這樣的我

但你們總覺得我很有自信

你們總覺得我只是愛玩,定不下來

沒關係,我還是只怪我自己沒有好好和你們溝通

一定是我表達的不夠好,才一直讓你們誤會

有一天你們一定能夠懂的

對單身的人來說,找到伴應該不難,難的是找到一個不會覺得自己是將就的伴。
對單身的人來說,找到伴應該不難,難的是找到一個不會覺得自己是將就的伴。
對單身的人來說,找到伴應該不難,難的是找到一個不會覺得自己是將就的伴。

在此之前

我就先等待那個願意和我一起變得更好的人

或是出現那個真的很治得住我的人吧!!!!

------------------------------
M:為什麼你們總是覺得我想太多

M:我覺得我只是基於我的關心,但又怕你們有壓力

M:我會跟你說表示絕對不是只有單一事情,而是很多事累積起來的

我:其實我也不希望你累積,有任何想問的就直接問沒關係

M:但是我會想說怕給你太多壓力

OS:你這就叫做想太多啊....

----------------------------

我:算了啦~我真的知道以後該怎麼做了,這樣很好啊,讓我們了解彼此的想法

M:又是算了,我就不喜歡最後都是講一句算了

我:我的意思是,我以後會提醒我自己要特別注意這些細節

M:你看,我就不希望給你壓力,還要特別注意,為什麼不能自然而然的...

(OS:這倒底要怎麼自然而然....)

M:算了,反正你又讓我回想之前有哪些不開心我又要睡不著了

(OS:剛剛是誰說不喜歡最後一句講說算了....)

---------------------------

M:那你現在對未來有什麼想法嗎?

我:想法?是要有什麼想法?認真做好自己份內該做的事?

M:難道你之後就要一直這樣過?

我:你是想問女朋友的問題嗎?

M:不是啊,我是想問你滿意你的現況嗎?

我:還可以,就認真工作,認真生活

M:然後一直就一個人生活???

(OS:你還說不是想問女朋友的問題....)


不是很開心的夜晚,話題停在這裡就好




上一篇:輸給了軟弱

下一篇: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