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3 18:40:0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不看不聽不想不說就不痛

做了一個夢

「不好意思,剛剛臨時有個工作的事,沒辦法跟你吃飯了」

「沒關係,記得不要忙到忘記吃了。」

「那你就自己去吃囉,抱歉啦,下次再補償你。」

「嗯嗯,好的」

----------------

「你還沒結束嗎?」

「嗯,進度有點落後」

「工作辛苦了,剛剛有個朋友約吃飯,我晚點會出門喔。」

「是喔,好啊,那邊的朋友啊?」

「之前出國認識同團的啦,不然除了以前那幾個同事,都快沒朋友了」

「嗯嗯,那不要太晚回家喔,出門小心」

「你工作加油喔。」

-----------------

「今天晚餐好玩嗎?」

「嗯,就吃飯啊。」

「去哪裡吃啊?」

「陽明山的餐廳啊,順便去看夜景」

「哇,真好,夜景很漂亮呢」

「對啊」

「怎麼沒有給我看看照片」

「沒有什麼拍照啊,有啦,有拍合照」

「這個是誰啊」

「這個就是上次同團的朋友啊,這幾個是他朋友」

「喔,他拍照也離你太近了吧」

「想太多,他有女朋友的好嗎?」

「你怎麼知道?」

「他上次好像有說啊」

-----------------

「老實告訴你好了,他之前就一直有在約了,只是我都沒有答應」

「所以,其實很早就開始了吧,上次的看夜景也是,你還說對方有女朋友的那次」

「我那時以為他有女朋友」

「你不覺得你的說法前後有點矛盾嗎?」

「反正我說什麼你都不會相信」

「但你的謊言已經說了」

「我沒有說謊,當時真的是這樣的」

「也許,你真的沒有說謊,你只是選擇性的說出實情...或是,你連自己都騙了」






上一篇:舊卡片

下一篇:陌生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