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8 16:30:3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輸給了軟弱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讓我們先來聽一首歌吧


這首I surrender,第一次聽是在EZ5

我一向不太聽英文歌

能喜歡的英文歌更是少

但真的還滿喜歡這首的

原定過完年之後公司要我全力把網頁的部份做好

沒想到現在已經三月底了,距離期限只剩一個月

我還完全沒有動手

但,我幾乎完全沒有空檔

滿滿的工作,佔滿了生活

過完年幾個案子開始動了起來

原本希望一邊弄網站,我也再能挪一些時間把我的玩具組一組

把我缺的家具挑一挑

然後把我欠的日記和新家開箱文寫一寫

就擠不出來時間

偏偏在過完年後的心情特別空虛,不斷堆積堆積

導致假日有朋友約就去,有要幫忙就幫

又一整個把自己逼死

我每次看到這樣的自己,都在想我還可以把自己逼到什麼地步

總是覺得撐著撐著就過了

結果不小心生病了

就在那個晚上,感受到我的心靈變好軟弱

總是告訴我自己,就再撐過這一下就好了

的確,隔天早上我就真的好了

即使不是百分之百的康復,至少也是谷底反彈

只是,不小心看到了好多心底的回憶

不要輕易談戀愛吧

一不小心就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然後祝福對方有好的桃花或是新的對象

心中不要難過、不要寂寞、也不要後悔

太過了,就又要變成愛了

回去那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吧






上一篇:我想念我自己

下一篇:未來是否將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