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5 15:44:4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又開始當小粉絲

最近陳曉東在台灣有個新的代言

是雪肌精的大品牌呢

每次看到陳曉東的新聞

和朋友們討論起,大家都說他臉變得很繃啊~怎樣怎樣的

老實說我自己看起來也是的

不過,不太影響我對他的觀感...是吧

隨著時間久了,隨著自己已經長大了

有些喜歡,淡了

有些感覺,淡了

但沒有停下來

我總是有那種我自己都解釋不清的原則

覺得時間久了,那種堅持會成為一種甜蜜、一種榮耀、一種不可思議

有時候還滿討厭這樣的自己,大部份的時候卻是,不允許討厭這樣的自己...

就這麼繼續喜歡陳曉東下去吧

因為我知道有些喜歡...是再怎麼喜歡都不會變成愛的

哈哈哈




-------------------------------------

我一直都很少看戲劇

一直都沒有什麼時間

尤其是大陸劇一次就給他50集100集的

韓劇也比較少看

偶爾看的都是那種真的非常熱門的

像之前來自星星的你跟繼承者

記得以前大學的時候也有

看過一陣子的韓劇...

啊~算了,不想要掉到那個回憶了

其實看的劇都是那種愛情浪漫劇

一個人看,才能丟下所有包袱

展現我的少女心啊~~~~

但其實一方面,又真的很怕面對這樣的自己

在看來自星星、繼承者、他們生活的世界(這部比較久遠)

都會很容易感傷流淚啊!!!!

真的不由得不說,韓劇真的真的很厲害,在編劇上的厲害

好吧,我要說的是最近看了聽說收視很好的「太陽的後裔」

真的滿好看的

宋慧喬好正喔~哈哈哈




上一篇:分手後的溫柔

下一篇:婚姻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