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30 09:39:0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12月的耳機生活

都已經12月了,這兩天才開始變冷

今年的冬天來的很慢

但景氣的冬天還是持續著

偶爾在辦公室聽到同事一直放砲跟怪主管

我都要深深呼吸才能平靜一點

不是沒有抱怨,但就認真做事更重要

戴上耳機~我真的不想要聽到這些





在外面跑就會知道很辛苦

最近做了一個「不可能公司」的實況錄影案

因為詢價上出了問題,結果後面幾乎是賠錢做

還好毛毛公司這邊給予我支援,暫時算是安然渡過

特過這次尋求支援的過程中,認識了台灣設備首腦小楊哥

所有的廠商都找他調人...真的有點好笑

也是第一次看到導播是怎麼回事

感覺都要精神很緊繃+一心二用

預演那天還怕舜哥來不及到,可能要叫我上去代打

還好沒有,真的當導播也不是說做就做的

接這個案子算是另一種的磨練

真的我還要多一點專業

---------------------

12月一晃眼就過去了~

員工旅遊感覺很重要卻又感覺沒發生過

有空是應該補一下遊記了

終於在這月底,房子差不多要弄好了

最近搬玩具開始被媽媽唸啦!!!

然後要不要入住請客也一直滿讓我煩惱的

我果然太不隨和了

一直很不想要照規矩來做事

上一篇:不可能的失眠

下一篇:新家!!!開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