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17:48:53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不可能的失眠

又一陣子沒有寫些日記
總是寫著寫著就會寫到辦公室裡發生的那些事
就像前陣子聽到的那句話
知道問題在哪裡卻沒辦法解決
但不能把問題都推到別人身上
還是要盡力去做
可是...要多盡力才叫做盡力呢?
最近都接到幾個朋友的"請託"
大多是做一些
"簡單的設計"、"簡單的剪接"、"隨便幫我弄一弄"
其實,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強大
你們口中的隨便,我也是盡量查資料,看看網路教學該怎麼做才會做好
也很多事我必須去請教一些真正的專家
像是照片的去背,看似好像花時間就可以做的
其實也需要專業,該不該柔邊、該不該有角度...
要多去體會才能了解
就像唱歌一樣,你以為隨便唱唱就能有錢拿?那些表現與表演也是要花心力去準備的
在追求成本導向的台灣市場裡,真的有感好難以生存
我在想...我是不是沒有什麼專業技能啊
企劃算是一種技能嗎?但好像很多人都可以做啊
而且我也沒有覺得我做的特別好
那我是不是該去進修一下...學個啥專業技能的
------------------------
最近有個頗厲害的病毒,聽說到現在都還沒有解
會把檔案鎖起來,然後要求你用比特幣付錢才能解開
根本就是勒索啊!!!
不幸的真的有朋友中標..QQ
就說真的不要沒事亂點一些網站
可是打開公司的伺服器還是一堆~還是一堆~還是一堆
從某人電腦裡面一直傳來~然後防毒一直擋一直擋
公主病的人到時候又只會推責任了吧
喔...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有個加強版的XD
超級...
副總說的合則聚、不合則散
會不會...我才是不合的人呢?
有時候我還滿困惑的
------------------------
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聽著不想失眠的新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mqMxMMQDs
不知道在哪裡出了什麼問題
找不到...怎麼做才是比較好的
因為害怕,不想變動
因為麻煩,不想變動
昨天看到一篇新聞寫著,日本的適婚族群們有四成不願意交女朋友
不是不健談、不是沒能力
大部份的回答都是,麻煩
適應一個人,是比想像中的麻煩
好像看到了自己的矛盾
裝著一切都沒有改變
然後期待像以前一樣,裝著裝著就自然了
心中的藍圖一點一滴慢慢清楚
隨著時間慢慢的往前
清楚後才發現藍圖沒有畫的完整
開心大笑、開心大哭
那些情緒都已經留在別的地方




又一陣子沒有寫些日記
總是寫著寫著就會寫到辦公室裡發生的那些事
就像前陣子聽到的那句話
知道問題在哪裡卻沒辦法解決
但不能把問題都推到別人身上
還是要盡力去做
可是...要多盡力才叫做盡力呢?
最近都接到幾個朋友的"請託"
大多是做一些
"簡單的設計"、"簡單的剪接"、"隨便幫我弄一弄"
其實,我真的沒有你們想像中那麼強大
你們口中的隨便,我也是盡量查資料,看看網路教學該怎麼做才會做好
也很多事我必須去請教一些真正的專家
像是照片的去背,看似好像花時間就可以做的
其實也需要專業,該不該柔邊、該不該有角度...
要多去體會才能了解
就像唱歌一樣,你以為隨便唱唱就能有錢拿?那些表現與表演也是要花心力去準備的
在追求成本導向的台灣市場裡,真的有感好難以生存
我在想...我是不是沒有什麼專業技能啊
企劃算是一種技能嗎?但好像很多人都可以做啊
而且我也沒有覺得我做的特別好
那我是不是該去進修一下...學個啥專業技能的


------------------------
最近有個頗厲害的病毒,聽說到現在都還沒有解
會把檔案鎖起來,然後要求你用比特幣付錢才能解開
根本就是勒索啊!!!
不幸的真的有朋友中標..QQ
就說真的不要沒事亂點一些網站
可是打開公司的伺服器還是一堆~還是一堆~還是一堆
從某人電腦裡面一直傳來~然後防毒一直擋一直擋
公主病的人到時候又只會推責任了吧
喔...現在已經不是一個人了...
有個加強版的XD
超級...
副總說的合則聚、不合則散
會不會...我才是不合的人呢?
有時候我還滿困惑的

------------------------


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聽著不想失眠的新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mqMxMMQDs
不知道在哪裡出了什麼問題
找不到...怎麼做才是比較好的
因為害怕,不想變動
因為麻煩,不想變動
昨天看到一篇新聞寫著,日本的適婚族群們有四成不願意交女朋友
不是不健談、不是沒能力
大部份的回答都是,麻煩
適應一個人,是比想像中的麻煩
好像看到了自己的矛盾
裝著一切都沒有改變
然後期待像以前一樣,裝著裝著就自然了
心中的藍圖一點一滴慢慢清楚
隨著時間慢慢的往前
清楚後才發現藍圖沒有畫的完整
開心大笑、開心大哭
那些情緒都已經留在別的地方

 

上一篇:在桃園買沙發

下一篇:12月的耳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