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3 16:39:4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一些小事

今天又開了一個主管會議
開完之後我試圖在會議中找幾個結論...
我突然發現,沒想到現在連「溝通」都要沙盤推演
因為人和人之間都有許許多多的考量
可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
他們為什麼都不用考慮別人的感受
還是他們已經考慮過了???




今天又開了一個主管會議
開完之後我試圖在會議中找幾個結論...
我突然發現,沒想到現在連「溝通」都要沙盤推演
因為人和人之間都有許許多多的考量
可是,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
他們為什麼都不用考慮別人的感受
還是他們已經考慮過了???

----------------------------------
其實老闆的答案就是沒答案吧!
找到自己努力的動力才能自己解決
以上這兩句,是我這一個月來的感想
老闆問了我很多問題,同時我也問了他很多問題
最後在這個沒有標準答案的世界中
努力學習怎麼在體制下生存並且找到熱情 

------------------------------------
事隔了幾天,我心情上比較平淡了
有個朋友說:好了,你不用假裝不難過,我知道你哭都在心裡
另個朋友說:你完全沒影響吧,不用講些傷心的話啦
在不同的場合,兩個朋友提到一些有關感情的事
我都沒有什麼回答,甚至連表情都不想多做
但我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有情緒,但我覺得不想說太多
人心已經複雜到你表達了自己想說的,大家還心存懷疑
所以最後我也不想說了
可以不要太多關心,不要幫我或是幫你們找到解答
答案在我心裡,是正面的就好了 

-----------------------------------------

沉默
常發現自己因為許許多多複雜的情緒導致臉上沒有表情
有人說這是裝酷的一種
最後常常導幾種情況
像是我會沒有表情,然後因為看起來很嚴肅被認為是心情不好而臭臉
或是也有人說我是不是想睡覺?精神渙散
有時也會因為想要擠出一些笑容變成皮笑肉不笑
不小心就讓人感到我是有點高傲的感覺
又或者是讓人覺得我虛情假意 

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但做人怎麼那麼難啊!!!

 

上一篇:時間快轉

下一篇:在桃園買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