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5 11:56:1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時間快轉

在員工旅遊之前,公司最重大的活動-露營
其實真的很排斥這樣的活動
雨天去露營,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有時候心情滿掙扎的,如果不去記錄這生活的一切轉為日記
是不是有一天就會忘記不管是快樂或是難過的回憶與經驗
可是選擇性的記憶,又覺得...日記已經是我少數有在堅持的東西了
難道要一直放棄自己的一些堅持呢?
最後回來之後,又聽到一些同事的抱怨
我自己也發了一個晚上的超級高燒
算是學個經驗吧
天氣真的變冷了,希望房子快一點好,不然我冬天的衣服還在打包中啊
這次也完全沒有大合照的部份,大家就一直烤肉一直聊天
然後有些人會自己跑去走一走
原定要去的神木群在上次颱風就關閉了,出發前也沒問
噗...什麼鬼東西啊~
----------------------------------
今年麥克爺爺又來到台灣,這次住在家裡大約一週的時間
時間過得好快,去年此刻我還與他們全家一同在台灣玩了一天
我還是用著那很破的英文和他聊著天
聽說那些孩子們現在過得怎樣
在臉書上也能略知一二
他說著和去年一樣的話,有機會也來美國看看
也許可以住住他家,偶爾開車出去走走
然後去他開廣告公司的二兒子公司打工(哈哈~這有妙到)
一年又一年過得很快
去年他們才拿著剛上市的Iphone6,現在6S都已經開賣了...還賣出一堆爭議~
小姨說有30歲之後的日子,大概就會這樣了
突然就發現過年了,突然發現年過了一半,然後就年底...
前兩年的我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
好像真的是ㄟ...
以前會覺得難過的日子總是特別久
不過現在好像只有日子過得很快,或是...更快


在員工旅遊之前,公司最重大的活動-露營
其實真的很排斥這樣的活動
雨天去露營,不知道是在想什麼...
有時候心情滿掙扎的,如果不去記錄這生活的一切轉為日記
是不是有一天就會忘記不管是快樂或是難過的回憶與經驗
可是選擇性的記憶,又覺得...日記已經是我少數有在堅持的東西了
難道要一直放棄自己的一些堅持呢?
最後回來之後,又聽到一些同事的抱怨
我自己也發了一個晚上的超級高燒
算是學個經驗吧
天氣真的變冷了,希望房子快一點好,不然我冬天的衣服還在打包中啊
這次也完全沒有大合照的部份,大家就一直烤肉一直聊天
然後有些人會自己跑去走一走
原定要去的神木群在上次颱風就關閉了,出發前也沒問
噗...什麼鬼東西啊~




----------------------------------
今年麥克爺爺又來到台灣,這次住在家裡大約一週的時間
時間過得好快,去年此刻我還與他們全家一同在台灣玩了一天
我還是用著那很破的英文和他聊著天
聽說那些孩子們現在過得怎樣
在臉書上也能略知一二
他說著和去年一樣的話,有機會也來美國看看
也許可以住住他家,偶爾開車出去走走
然後去他開廣告公司的二兒子公司打工(哈哈~這有妙到)
一年又一年過得很快
去年他們才拿著剛上市的Iphone6,現在6S都已經開賣了...還賣出一堆爭議~
小姨說有30歲之後的日子,大概就會這樣了
突然就發現過年了,突然發現年過了一半,然後就年底...
前兩年的我是不是也有這種感覺呢
好像真的是ㄟ...
以前會覺得難過的日子總是特別久
不過現在好像只有日子過得很快,或是...更快

 

上一篇:堅持的意念

下一篇:一些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