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4 10:26:1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真的就在睡覺中度過了
雖然還是照常上班,但精神有點差
每天都在電腦前面,不論工作還是遊戲
感覺有一點滑鼠手了,肩膀偶爾會很痛
今年還是收了一張卡片,還有生日禮物,其實有點心虛...
早上一到公司,就想到某年生日weiwei躲在會議室的好笑橋段
然後還有跟阿肉在公司用奶油互打巴掌
以前公司的氣氛真的比較不太一樣
今年完全就很常沒有慶祝活動
超意外的就是店長...特地送了一個蛋糕下來,還是我愛吃的口味
也太疼我了吧~還送了我一台膠囊咖啡機
還有意外的兩位小女孩兒也來一起吃蛋糕,雖然他們不知道是我生日啦
許了生日願望
真的希望能夠快一點找到對的步調,讓公司正向成長
賺錢、成就感、生活品質都能夠達到一個穩定的水平
來自101買的精緻蛋糕很有心
每次都讓人遠道而來,某年也是吃完蛋糕就結束
還是不太習慣驚喜這種節奏
---------------
也許就像卡片裡寫的
這幾年我們看著彼此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希望每一年生日過後,都還能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有時候FB看到一些朋友們相約出門去玩~旅遊
都會有一點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像這樣的好朋友
每次都聽到大家說我朋友很多
可是似乎也因為朋友很多,就不太清楚那些是比較了解自己的朋友
把很多時間都花在工作與自己相處
滿想回到以前那種開心生活的日子...比較沒有負擔
應該很難吧~哈哈~人生啊


今年的生日真的就在睡覺中度過了
雖然還是照常上班,但精神有點差
每天都在電腦前面,不論工作還是遊戲
感覺有一點滑鼠手了,肩膀偶爾會很痛
今年還是收了一張卡片,還有生日禮物,其實有點心虛...
早上一到公司,就想到某年生日weiwei躲在會議室的好笑橋段
然後還有跟阿肉在公司用奶油互打巴掌
以前公司的氣氛真的比較不太一樣
今年完全就很常沒有慶祝活動



超意外的就是店長...特地送了一個蛋糕下來,還是我愛吃的口味
也太疼我了吧~還送了我一台膠囊咖啡機
還有意外的兩位小女孩兒也來一起吃蛋糕,雖然他們不知道是我生日啦
許了生日願望
真的希望能夠快一點找到對的步調,讓公司正向成長
賺錢、成就感、生活品質都能夠達到一個穩定的水平
來自101買的精緻蛋糕很有心
每次都讓人遠道而來,某年也是吃完蛋糕就結束
還是不太習慣驚喜這種節奏



就在晚上即將過12點的時候...小姨他們又衝進來~哈哈
某年好像也是這樣!!!
還好這次我真的是在睡覺了!!!







---------------
也許就像卡片裡寫的
這幾年我們看著彼此許許多多的風風雨雨
希望每一年生日過後,都還能順順利利的走下去
有時候FB看到一些朋友們相約出門去玩~旅遊
都會有一點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像這樣的好朋友
每次都聽到大家說我朋友很多
可是似乎也因為朋友很多,就不太清楚那些是比較了解自己的朋友
把很多時間都花在工作與自己相處
滿想回到以前那種開心生活的日子...比較沒有負擔
應該很難吧~哈哈~人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