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0 16: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混亂的新聞

一則讓波多野結衣做悠遊卡封面的新聞,最近每天都在有最新進度發展
每天有不一樣的進度,然後名嘴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討論、找風向
然後有人出來回應,然後再度有人找疑點、節目再繼續討論、然後當事人或是非當事人再回應
現在的新聞好像都這個樣子
還有一個達文西畫作的展出,因為一個小孩把畫弄破了
後面發展出好多討論
我的臉書上也有幾位朋友用自己的觀點去看這件事
有的人寫得滿誇張的,覺得看監視器的畫面覺得小孩是故意跌倒...
還問網友怎麼證明他不是故意跌倒@_@(我滿想知道怎麼證明是故意跌的)
現在的新聞就是這樣,一件事不斷反覆辯證
可是到底那些新聞是不是很重要的?好像也不盡然
有時候我覺得有點像是一定要把某一方鬥到垮才要罷休
也或者一定要依著民意的風向做才對
台灣的生活,需要更多的改變...
-----------------------------------
你一向都是有話直說,我知道
不否認,曾經我們很合適
有關那些合適,我不再提起
因為都是曾經
聽到你寫下的稱讚,我很慚愧
我對我自己的標準與你對我的標準不同
謝謝你的稱讚、謝謝你的挽留、謝謝你的感謝、謝謝你的放手
我也學了很多,但我並沒有改變太多
我總是說未來的事沒有一定
但目前,就先這樣吧,很好
祝你早日康復XD不要再貪吃,吃壞肚子了啊!哈哈哈
一則讓波多野結衣做悠遊卡封面的新聞,最近每天都在有最新進度發展
每天有不一樣的進度,然後名嘴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討論、找風向
然後有人出來回應,然後再度有人找疑點、節目再繼續討論、然後當事人或是非當事人再回應



BLOG PART 2






現在的新聞好像都這個樣子
還有一個達文西畫作的展出,因為一個小孩把畫弄破了
後面發展出好多討論
我的臉書上也有幾位朋友用自己的觀點去看這件事
有的人寫得滿誇張的,覺得看監視器的畫面覺得小孩是故意跌倒...
還問網友怎麼證明他不是故意跌倒@_@(我滿想知道怎麼證明是故意跌的)
現在的新聞就是這樣,一件事不斷反覆辯證
可是到底那些新聞是不是很重要的?好像也不盡然
有時候我覺得有點像是一定要把某一方鬥到垮才要罷休
也或者一定要依著民意的風向做才對
台灣的生活,需要更多的改變...
-----------------------------------


你一向都是有話直說,我知道
不否認,曾經我們很合適
有關那些合適,我不再提起
因為都是曾經
聽到你寫下的稱讚,我很慚愧
我對我自己的標準與你對我的標準不同
謝謝你的稱讚、謝謝你的挽留、謝謝你的感謝、謝謝你的放手
我也學了很多,但我並沒有改變太多
我總是說未來的事沒有一定
但目前,就先這樣吧,很好
祝你早日康復XD不要再貪吃,吃壞肚子了啊!哈哈哈

上一篇:我的少女時代~超推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