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4 10:17:5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婚姻平衡

一大早
朋友傳了落落長的語音
講著自己和老公吵架的原委
我回了一個表情符號,表達嘆了一口氣
然後打了三個字:人生啊
就結束這個回合。
感情的事情太難讓外人評論
兩個人也很難對每件事都看法一致
其實他們會碰到的問題每個人都會碰到
像我常掛在嘴上的,就看怎麼協調與包容
只是可惜,我也學不太會
當你說你老公脾氣不太好,我覺得我也是
你說你不希望他把情緒都PO上臉書,我好像也會,最近比較少
你說你想要省點家用,但他想要偶爾有生活品質
哈,我每天都在這樣拉扯啊
可是你也知道你們上個月出去玩的時候還有帶上你媽媽
所以他這次要求他想要的品質也沒有錯
嗯...但萬一每個月的預算沒有那麼多該怎麼算到「一人可以要求一次」
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了
我們會計也說每次看我吃飯很省,但是玩具都花很多錢,好矛盾
其實就是因為我不要求吃,但我喜歡玩具
被提醒了之後,我決定玩具的錢要降低70%
所以看了朋友的問題,其實你要的品質是偶爾的美食、旅遊,他要的是和朋友出去喝酒的空間
婚姻畢竟與戀愛不同,戀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是一個磨合的階段
把離婚跟分手掛在嘴上當然也不是好事
老實說:現實是殘酷的...真的不合,硬在一起也不會是好的
何況真的只是為了單一事件吵架...呵呵
嘖,婚姻恐懼就是這樣來的吧
沒辦法確定,誰能夠包容你一輩子,或是你可以包容誰一輩子





一大早
朋友傳了落落長的語音
講著自己和老公吵架的原委
我回了一個表情符號,表達嘆了一口氣
然後打了三個字:人生啊
就結束這個回合。

感情的事情太難讓外人評論
兩個人也很難對每件事都看法一致
其實他們會碰到的問題每個人都會碰到
像我常掛在嘴上的,就看怎麼協調與包容
只是可惜,我也學不太會
當你說你老公脾氣不太好,我覺得我也是
你說你不希望他把情緒都PO上臉書,我好像也會,最近比較少
你說你想要省點家用,但他想要偶爾有生活品質
哈,我每天都在這樣拉扯啊
可是你也知道你們上個月出去玩的時候還有帶上你媽媽
所以他這次要求他想要的品質也沒有錯
嗯...但萬一每個月的預算沒有那麼多該怎麼算到「一人可以要求一次」
就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了
我們會計也說每次看我吃飯很省,但是玩具都花很多錢,好矛盾
其實就是因為我不要求吃,但我喜歡玩具
被提醒了之後,我決定玩具的錢要降低70%
所以看了朋友的問題,其實你要的品質是偶爾的美食、旅遊,他要的是和朋友出去喝酒的空間
婚姻畢竟與戀愛不同,戀愛畢竟是兩個不同的個體,是一個磨合的階段
把離婚跟分手掛在嘴上當然也不是好事
老實說:現實是殘酷的...真的不合,硬在一起也不會是好的
何況真的只是為了單一事件吵架...呵呵


嘖,婚姻恐懼就是這樣來的吧
沒辦法確定,誰能夠包容你一輩子,或是你可以包容誰一輩子

上一篇:兩個人的事

下一篇:分手後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