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18: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他有他的人生啊!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一個女孩26歲放下了好工作去環遊世界的壯遊
將自己的心情寫下來,意外的在網路上引起論站
原文在這裡http://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5/06/14/a-26-year-old-girl-gap-year
本來想說只是一個PTT上的文章罷了
但沒想雪球滾的滿大的
所以我就開始注意到這些內容,大約就是因為有主角上去PTT回擊
話題開始變成
有關男女背負的社會觀感不同、有關總是羨慕國外生活、有關社會與財富階層不同
等等的討論
嗯?我看到的觀點是~
網路本來就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她只是想要寫下她的心情,然後你當然也有評論的資格
人生嘛(這句真好用)
我記得以前有一個滿要好的朋友
在討論一些有關人生觀點與對方的想法時
我說:其實人生沒有什麼一定,就像去國外唸書後,回國也不一定做相關工作啊
讓朋友覺得我好像看不起他去國外的歷程
沒想到,最後就失去了這段友情
我覺得我一直是個很尊重每個人有不同想法、不同做法的人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想法,頂多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但也只是在這件事上,我還是會把對方當好朋友的
現在的社會好像很容易就會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面的討論
有人覺得網路本來就是你既然寫上來,就會接受大家公評與討論
可是我自己是覺得那只是記錄的一部份啦,因為我現在真的很難隨手拿筆記本寫下來
臉書就變成很方便啦!!!
看著有關這個事件在網路上的討論
我想想我自己,我是真的不是那麼喜歡改變的人,叫我突然出去一年我可能沒辦法
很多事情都會放不下
人生好像偶爾會需要一些衝擊,但我還是個想法比較傳統的人就是了
所以啊~~不管你的想法是什麼
就尊重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就好了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一個女孩26歲放下了好工作去環遊世界的壯遊
將自己的心情寫下來,意外的在網路上引起論站
原文在這裡http://buzzorange.com/vidaorange/2015/06/14/a-26-year-old-girl-gap-year
本來想說只是一個PTT上的文章罷了
但沒想雪球滾的滿大的
所以我就開始注意到這些內容,大約就是因為有主角上去PTT回擊
話題開始變成
有關男女背負的社會觀感不同、有關總是羨慕國外生活、有關社會與財富階層不同
等等的討論
嗯?我看到的觀點是~
網路本來就是個言論自由的地方,她只是想要寫下她的心情,然後你當然也有評論的資格
人生嘛(這句真好用)
我記得以前有一個滿要好的朋友
在討論一些有關人生觀點與對方的想法時
我說:其實人生沒有什麼一定,就像去國外唸書後,回國也不一定做相關工作啊
讓朋友覺得我好像看不起他去國外的歷程
沒想到,最後就失去了這段友情
我覺得我一直是個很尊重每個人有不同想法、不同做法的人
當然,我也有自己的想法,頂多是,道不同不相為謀
但也只是在這件事上,我還是會把對方當好朋友的
現在的社會好像很容易就會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面的討論
有人覺得網路本來就是你既然寫上來,就會接受大家公評與討論
可是我自己是覺得那只是記錄的一部份啦,因為我現在真的很難隨手拿筆記本寫下來
臉書就變成很方便啦!!!
看著有關這個事件在網路上的討論
我想想我自己,我是真的不是那麼喜歡改變的人,叫我突然出去一年我可能沒辦法
很多事情都會放不下
人生好像偶爾會需要一些衝擊,但我還是個想法比較傳統的人就是了


所以啊~~不管你的想法是什麼
就尊重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就好了

上一篇:沉默

下一篇:兒童新樂園~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