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03: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3後的自己

三年後的自己
放下了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
如果你放下了,為你鼓鼓掌
如果你找到了那個人,我幫你謝謝對方的包容
如果你跨越了障礙,我幫你謝謝那個人
讓你成長不少
但如果...三年後的你,仍然每天晚上做著惡夢
現在的我,是不是能夠幫你找到解藥?
很想要你放下那些自信的假面具
脫下那如刺蝟般充滿針刺的外衣
重新去相信人性
你可以嗎?有一天當你面具越戴越多
會不會你就忘記自己本來的樣子
會不會有一天當你打開衣櫃,你已經不知道你該選擇什麼面具出門
我希望你不要遇到那個解開面具的人
傷口沒有好好治療,就去掀開只會更痛更可怕
但你不知道傷好了沒,所以也永遠不會去想要掀開
你輸的不在外型、經濟與個性
只是一種感覺,那是人在異鄉的衝動延續
你用力的看著寫些字
如果,你流淚了,牙咬緊一點,撐過去,下一個三年後
會更好



-3後的自己....
三年後的自己
放下了嗎?
從什麼時候開始
如果你放下了,為你鼓鼓掌
如果你找到了那個人,我幫你謝謝對方的包容
如果你跨越了障礙,我幫你謝謝那個人
讓你成長不少
但如果...三年後的你,仍然每天晚上做著惡夢
現在的我,是不是能夠幫你找到解藥?
很想要你放下那些自信的假面具
脫下那如刺蝟般充滿針刺的外衣
重新去相信人性
你可以嗎?有一天當你面具越戴越多
會不會你就忘記自己本來的樣子
會不會有一天當你打開衣櫃,你已經不知道你該選擇什麼面具出門
我希望你不要遇到那個解開面具的人
傷口沒有好好治療,就去掀開只會更痛更可怕
但你不知道傷好了沒,所以也永遠不會去想要掀開
你輸的不在外型、經濟與個性
只是一種感覺,那是人在異鄉的衝動延續
你用力的看著寫些字
如果,你流淚了,牙咬緊一點,撐過去,下一個三年後
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