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1 12:02:5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因為停愛、所以停話、只有遠傳、愛不能傳

今天去退了門號
真的是...非常麻煩
打電話去客服詢問,客服說去一般門市就可以
我還特地問了是不是要直營,還跟我說不用...
結果去了之後,門市跟我說要去直營門市才可以,要帶身份證
然後我跑去直營門市,直營門市說除了身份證還要有第二證件
要拿申請人的雙證件、印章
然後我自己的雙證件也要...
我又跑回家拿...
跑來跑去真的很火,忍不住轉身怒吼了一下
我想店員應該覺得我有點神經病吧!
因為我在跟她對話的時候都笑笑的保持我的理智
遠傳的客服有沒有那麼爛啊= =
---------------------
退了門號之後,覺得心情有點被影響
在龍安街上走著走著
默默的就流了淚,有誇張到...
我不想承認我輸了
永遠有備案的我
終止了這個case
做惡夢這件事一直沒有停止
所以我只好不停的讓自己很累很累
偶爾可以讓自己睡的安穩香甜
我相信,下個十年後回頭再看看這些
沒什麼,我可以走過去的
今天去退了門號
真的是...非常麻煩
打電話去客服詢問,客服說去一般門市就可以
我還特地問了是不是要直營,還跟我說不用...
結果去了之後,門市跟我說要去直營門市才可以,要帶身份證
然後我跑去直營門市,直營門市說除了身份證還要有第二證件
要拿申請人的雙證件、印章
然後我自己的雙證件也要...
我又跑回家拿...
跑來跑去真的很火,忍不住轉身怒吼了一下
我想店員應該覺得我有點神經病吧!
因為我在跟她對話的時候都笑笑的保持我的理智
遠傳的客服有沒有那麼爛啊= =
---------------------
退了門號之後,覺得心情有點被影響
在龍安街上走著走著
默默的就流了淚,有誇張到...
我不想承認我輸了
永遠有備案的我
終止了這個case
做惡夢這件事一直沒有停止
所以我只好不停的讓自己很累很累
偶爾可以讓自己睡的安穩香甜
我相信,下個十年後回頭再看看這些
沒什麼,我可以走過去的



照片:吃晚餐居然累到睡著...還被拍下來= =


























上一篇:完美比例

下一篇:不信任的資訊與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