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4 09:00:0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面對過去的類型

最近和同事談到了與另一半之間,倒底要不要提起有關於以前的感情世界
A類型:當然要,兩個人在一起之間本來就不該有秘密,一次通通講清楚未來就不會有疙瘩
B類型:應該不用刻意講,因為不知道對方會不會介意,也有可能會影響自己,都是過去的事了,算了吧
C類型:想講就講,有的講有的不講,依情況決定,就看對方介不介意
同事的另一半是希望全都講的那種
還特別強調,雖然我聽了會難過,但我希望你全都講
我想了一想,自己是哪種人
應該是C類型的吧?我說
說出口之後,又覺得自己不是,覺得內心好像是想要當A類型的人
但因為很難知道對方沒有疙瘩,所以我應該想要是希望變B類型的人
然後因為太難懂了,所以又回到選C
我這個人就是好複雜,好難懂~~~(抓頭)
以前聽人說過,重新談感情的時候,一切都應該是新的開始,即使舊地重遊也不會有一樣的感覺
但如果愛的深刻,又怎能忘記過去的點點滴滴?
曾經有人覺得,就是要舊地重遊去掩蓋曾經有的回憶,創造新的美麗風景
也有人總是不斷不斷逃避,希望專注在此刻的愛戀
怎麼沒有人想問問,你的另一半是怎麼想的?
大家總是都會先想到自己想要怎麼做
他可能並不想要聽到你說:這邊之前我來過,那裡的東西很好吃、夜景很美
他可能從來沒去過這個你和別人去的地方,沒看過美麗的風景
可能,永遠都沒有答案
重要的問題是要把自己的心打開
坦然面對這一切,自己的過去、別人的過去
就在我開導別人的同時,總是也開導我自己
最近和同事談到了與另一半之間,倒底要不要提起有關於以前的感情世界
A類型:當然要,兩個人在一起之間本來就不該有秘密,一次通通講清楚未來就不會有疙瘩
B類型:應該不用刻意講,因為不知道對方會不會介意,也有可能會影響自己,都是過去的事了,算了吧
C類型:想講就講,有的講有的不講,依情況決定,就看對方介不介意
同事的另一半是希望全都講的那種
還特別強調,雖然我聽了會難過,但我希望你全都講
我想了一想,自己是哪種人
應該是C類型的吧?我說
說出口之後,又覺得自己不是,覺得內心好像是想要當A類型的人
但因為很難知道對方沒有疙瘩,所以我應該想要是希望變B類型的人
然後因為太難懂了,所以又回到選C
我這個人就是好複雜,好難懂~~~(抓頭)
以前聽人說過,重新談感情的時候,一切都應該是新的開始,即使舊地重遊也不會有一樣的感覺
但如果愛的深刻,又怎能忘記過去的點點滴滴?
曾經有人覺得,就是要舊地重遊去掩蓋曾經有的回憶,創造新的美麗風景
也有人總是不斷不斷逃避,希望專注在此刻的愛戀
怎麼沒有人想問問,你的另一半是怎麼想的?
大家總是都會先想到自己想要怎麼做
他可能並不想要聽到你說:這邊之前我來過,那裡的東西很好吃、夜景很美
他可能從來沒去過這個你和別人去的地方,沒看過美麗的風景
可能,永遠都沒有答案
重要的問題是要把自己的心打開
坦然面對這一切,自己的過去、別人的過去


就在我開導別人的同時,總是也開導我自己


圖:吳導帥帥的記錄著風景




 

上一篇:忘記我

下一篇:30天的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