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7 23:55:1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家庭會議

剛剛經過了一場非常非常非常令我意外的家庭會議
我一直以為,會和我這樣談論有關感情話題的,應該只有媽媽吧
真的令我以意外到了,是李董
對我的感情生活,做出了一番令我驚訝的評論
不過,可能因為我已經走過了那些大風大浪
我很快的就能平撫我的心情,然後理性的去面對
大概分了三個部份講述有關裡面的內容
一、工作
在先前要準備做工作轉換的過程,李董看到了我那些轉變
雖然到最後,我沒有換公司、只是換了職務
我不否認我在心態上還在學習著,甚至,我覺得我還在摸索
摸索著同事覺得我不是主管、我不該是主管
但我的職務必須為我的業務負責,為我的工作負責
我搞不懂是老闆把我的定位不夠明確,還是我誤會了我職務上的意思
作風開放、言論自由是很好
但似乎也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與立場
有點難作整合~所以才讓我覺得我的內容有一點不三不四、包山包海
二、感情
好吧,不得不承認,當我決定做一件事了之後,我總是有所有所有的分析去佐證我的想法與決定
所以,跌倒的時候,我也不會想要得到別人的安慰
因為你們的安慰,其實就是否定我當初的判斷,每一句都像火辣辣的巴掌
但真的沒關係,我還算是滿能接受的
人生本來就要有很多很多嘗試
就去修正那條路就好了
很多細節真的不想多說,事實上也不能說太多
反正,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常常會有很多「如果」浮現,但我努力讓這些不要影響我自己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現在我大概也不敢對自己太有信心把未來規劃成什麼樣子吧
三、家庭
好像以前有說過,一個月要回家一次吼
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又沒做了
所以感覺爸媽都不太了解我了
一直在講執行力這件事很重要、很重要
好啦~我會努力
不管怎樣
生活又要開始進入一個新的型態了
我覺得也只能努力吧
我真的...對於那些一直被我保護的東西、灰心了、累了...




前陣子經過了一場非常非常非常令我意外的家庭會議
我一直以為,會和我這樣談論有關感情話題的,應該只有媽媽吧
真的令我以意外到了,是李董
對我的感情生活,做出了一番令我驚訝的評論
不過,可能因為我已經走過了那些大風大浪
我很快的就能平撫我的心情,然後理性的去面對
大概分了三個部份講述有關裡面的內容

一、工作
在先前要準備做工作轉換的過程,李董看到了我那些轉變
雖然到最後,我沒有換公司、只是換了職務
我不否認我在心態上還在學習著,甚至,我覺得我還在摸索
摸索著同事覺得我不是主管、我不該是主管
但我的職務必須為我的業務負責,為我的工作負責
我搞不懂是老闆把我的定位不夠明確,還是我誤會了我職務上的意思
作風開放、言論自由是很好
但似乎也因為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與立場
有點難作整合~所以才讓我覺得我的內容有一點不三不四、包山包海


二、感情
好吧,不得不承認,當我決定做一件事了之後,我總是有所有所有的分析去佐證我的想法與決定
所以,跌倒的時候,我也不會想要得到別人的安慰
因為你們的安慰,其實就是否定我當初的判斷,每一句都像火辣辣的巴掌
但真的沒關係,我還算是滿能接受的
人生本來就要有很多很多嘗試
就去修正那條路就好了
很多細節真的不想多說,事實上也不能說太多
反正,過去就讓它過去吧
常常會有很多「如果」浮現,但我努力讓這些不要影響我自己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現在我大概也不敢對自己太有信心把未來規劃成什麼樣子吧


三、家庭
好像以前有說過,一個月要回家一次吼
就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又沒做了
所以感覺爸媽都不太了解我了
一直在講執行力這件事很重要、很重要
好啦~我會努力

不管怎樣
生活又要開始進入一個新的型態了
我覺得也只能努力吧
我真的...對於那些一直被我保護的東西、灰心了、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