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5 12:34:1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也不是

這世界真的沒有只有對錯
即使到現在,我都還覺得
你選擇了劈腿的自由生活
那真的不是什麼天大的錯
只是在我的世界不被接受
因為你有想要的被愛感受
而我有我在感情中的堅持
過眼雲煙的那些種種回憶
成就了現在不擅表達的我
矛盾的處女座更加是極端
就讓一切都成為我的秘密
讓我狠狠的鎖在咽喉深處
聽過即忘,不想不看不說
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這世界真的沒有只有對錯

即使到現在,我都還覺得

你選擇了劈腿的自由生活

那真的不是什麼天大的錯

只是在我的世界不被接受

因為你有想要的被愛感受

而我有我在感情中的堅持





過眼雲煙的那些種種回憶

成就了現在不擅表達的我

矛盾的處女座更加是極端

就讓一切都成為我的秘密

讓我狠狠的鎖在咽喉深處

聽過即忘,不想不看不說

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上一篇:分析愛

下一篇:無法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