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5 13:17:59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31歲生日快樂!!!



哈哈~積欠一個多星期的生日感謝文來了!!!

真的謝謝那些給我祝福的朋友們

不管是那些提早祝福或是之後祝福的

有些人我知道你記得但你只是不好意思說啦!我懂的

再次的謝謝你們...

已經到了一個開始進入成年人的年紀

好像開始默默的不覺得生日重要了

記得某年我好像說過要在桃園著名的汽車旅館辦個趴

過了兩年後,經過了不少事情

現在也不想那麼瘋,不用花錢去買那些開心

也有些,不想再踏入的地方~不得不承認,愛記仇而且我的地雷很多啊!!!


-------------------------------------------

今年在麻吉的建議下玩了一個小遊戲

就是把fb的生日提醒給關掉了

朋友們不會從fb看到我的生日,除非有特別去看別人留言或是有特別記我生日的人啦!

沒想到還是有很多朋友留下給我的祝福

也收了一些很貼心的小禮物

以前在7-11上班的客人宏哥也特地留言給我祝福,好感動啊~

店長也送了很多小禮物給我

說真的,把fb生日提醒關掉這個遊戲在玩之前

自己心裡建設還是要先做好...

我有在想說如果一個人都沒有給我留言我要怎麼安慰一下自己~ㄎㄎ

應該會告訴我自己說:我的愛慕者們都沒有在玩fb吧!!!

再次感謝麻吉讓我吃了高級馬卡龍~初體驗呢!!!

-----------------------------------------

今年買了兩個生日禮物給自己

第一個是永遠的男神陳曉東出了新專輯,不支持一下怎麼可以!!!

很多人都說你都這麼大了還在看陳曉東喔~

我不得不說其實我並沒有一直在關心他的所有訊息了

但我只能盡我可能的去支持,以一個理性的態度

要問為什麼?其實也沒有為什麼,人生總是要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堅持

才會讓我覺得自己有在為理想而努力吧!


第二個禮物就是...我買了2隻烏龜給自己

起緣是在臉書上常看到有人寫去看了最近兩部電影

「找露西看Lucy,找閨蜜看閨蜜」

我身邊的露西們是沒有在跟我去看電影的,更別說我的閨蜜...在哪裡!!!只有哥兒們啊!

所以我就忍不住留言說:想去看忍者龜,只好去買烏龜了

為了填補我的寂寞小心靈,加上最近水缸裡有一點冷清...哈哈



我就去買了2隻烏龜

記得小時候也養過烏龜的,還在台北興隆路舊家的時候

印象很深有隻烏龜跑出來,然後就不見了

最後是出現在綠色那台大烘衣機下面的縫裡

大概是爬進去之後因為太黑也不知道怎麼爬出來就GG了(默哀)

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會(盡量)給你們一個很舒適的環境

很認真的(盡量)讓你們不會餓到,好好長大

要乖乖的喔~~

拜託不要再咬我的水草了,都要被你們吃光光了

我明明有給你們吃的啊!難不成你們也只吃素喔~


---------------------------------

今年公司當然也很貼心的準備了慶生

雖然我們的小正妹WEIWEI請假跑去日本玩了

所以今年沒有可愛正妹跟我告白的驚喜整人梗了

不然我就直接...(消音)

哈哈哈哈~於是我們跑了頗遠到中壢去吃烤肉

隔天不免俗的又有蛋糕可以吃,真是太幸福了!!!

啊!還是很希望親愛的JJ、阿肉、阿珊也能常一起同歡樂啊(遠目)

去年我還用奶油跟阿肉互砸的說....

也有點想以前的那些演員班的工作伙伴們....(淚)

不管怎樣...今年的生日,每一位朋友都謝謝你們囉!

不免俗要來許一下生日願望了!

1.大家都知道最近家裡的事讓我頗煩惱,所以還是希望家人們都開開心心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永遠支持家人

2.對於耐心不是太夠的我,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脾氣可以不要太差

3.秘密囉!!!

下台一鞠躬




上一篇:陰暗面

下一篇:掰掰了~wei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