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5 22:32:3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大學日(二)

大學日(二)

這是在那特別的一天之後,突然有的感想

記得也是某位同學說過:很是羨慕我現在的生活

一個人的無憂無慮,做著自己喜歡的廣告企劃工作

老實說,我一直都認為,沒有什麼值得羨慕的

人生也只能說盡量讓自己去享受

我會喜歡工作的很多部份,但當然也有討厭的時候

我喜歡能夠學習伙伴們的優點,但也有討厭某些相處的時刻

我享受自由,同時偶爾承擔寂寞

我也覺得,因為我身邊的朋友們都很有成就

讓我常常懷疑我現在的水準是不是已經落後別人太多

有的朋友已經自己當老闆、有人已經是高階主管、有人收入非常不錯

有人學有專精,也有人在大企業中穩定成長

是吧,我的朋友們,總是都這麼厲害

即使有些人不在工作上,也都是在家用心教養著自己的寶貝小孩呢

所以每一次我仔細想想,也不免感覺迷惑

現在的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然後也會有些人說:你已經很好了、很棒了,要相信自己的選擇

對,我目前仍舊是這樣想的

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會快樂

也許事事不是盡如我意,但是放大快樂,然後勇於承擔不如意的事吧

謝謝我的朋友們,很多人都願意給我一些建議

也很多人是我學習的對象

有更多人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給了我協助

當然,其實我們在喜歡自己的生活之餘

也要去尊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

是吧~



BLOG PART 2


大學日(二)



上一篇:大學日(一)

下一篇:對立式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