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5 23:04:34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018的婚禮


想不到莫名其妙真的又來到了六月

眼見今年就已經過了快要一半

台灣依然瘋狂

從之前每天都在報導的太陽花學運

到比較接近的少年捷運砍人事件

台灣的新聞...實在是不太想要去看了

昨天是高中同學018的婚禮

所以特地回台北參加

因為自己辦過幾次同學會

很討厭每次大家都會問我說:誰要去?

所以這次我也就沒有特地去問新娘說有請誰

結果只有幾個同學有參加

好可惜...沒有看到更多朋友

倒是很久沒有回去台北和朋友們見面

趁這個機會...

先是星期五晚上很累的到了台北

從一開始剛到桃園公車站就看到一班公車開走了

然後到台北一下站又看到一班可以直達家裡的公車開走了

而下一班竟然要等30分鐘,有沒有搞錯啊!!!!

匆匆搭了另一班公車回家

真的好久沒有坐台北的公車了,現在座位都是面對面感覺有點小尷尬

尤其是坐在我對面的女生一直在哭...邊哭邊講電話

好像是一個要分手的劇情正在上演,女生面對一個不接電話的男朋友

只好打電話給男友的媽媽,可惜媽媽也是不希望他們在一起的

唉唉~我只能說:我不想知道這麼細節,你可以講小聲一點還有哭小聲一點...

----------------------------------------------------------------

快回到台北的時候看到Lu在景美打卡,我立馬打電話給她

很快的就約在木柵麥當勞要聊聊天

真的好久不見,我們都忘了上一次見面到底是在什麼時候

像Lu這種等級的好朋友,現在存在的好像也不剩幾個

大家都是久久才會有機會聯絡一次

看到有些隔壁班的同學感情還這麼好,真是讓我好羨慕啊

我們是不是該討論一下以後一年一會這件事了,而且如果沒有見面應該要懲罰一下~哈哈

可能因為太久沒見到Lu了,小小解放一下目前內心的一些壓力

朋友就是這樣,可以沒有負擔的聆聽自己的煩惱

不過也不是也只講好聽的話,會給一些小建議甚至逆耳的忠言才是好朋友

吼,又忘記一起拍張照片,不然又要忘記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

晚上還去探了探三弟的班

不得不說真的過得很爽

在公司討論這件事的時候會出現兩種反應

一種是同事會問:這麼爽還有沒有缺?

另一種是主管們會問:他這樣還能學到東西嗎?要能學習才是重要的

嗯,我倒是沒有特別去想這些事

畢竟他是個大人了,有他的人生應該去為自己努力

雖然身為一個愛看棒球的我來說,能夠邊工作邊看比賽真的很爽啊!!!!!

----------------------------------------------------------------

隔天一大早還先跑去7-11跟店長報到

免得他都說我回台北都不找她

依舊有免費的咖啡與飲料可以喝

要掌管一間店非常不容易,所以每次都可以聽到很多經營的苦水

唉~總是會不斷提醒我當老闆是不簡單的

----------------------------------------------------------------


中午到了018婚宴的場所

剛開始要進去的時候真的有一點...小害羞

突然有感覺自己好像不知道要跟新娘怎麼打招呼

因為真的很久很久沒見面,畢業之後也都沒在聯絡

雖說很開心被邀請到...

到場的有烏龜、雞弱弱、精蟲、萬文跟她老公、慶

烏龜還有帶女友來

下一個結婚的可能就是烏龜了吧!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同學來,哈哈~就像辦同學會一樣了

婚禮結束後,還和慶一起找地方喝喝飲料

知道她之前所經過一些感情上的波折

所以好像講話的用字都要小心一點

其實自己的情況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只能說,希望我們都好

好好走下去,也好好走過去

-----------------------------------------------------------

下午的重頭戲,當然就是我和麻吉久違的見面與聊天八卦大會

很多人都喜歡在網路上問男女有沒有純友情這件事

至少在我身上是有幾個這樣的朋友的,像是潔米啊~麻吉啊

有的人你就是知道個性會和你很合,有時是相同,有時是完全不同

但你就是知道你不是男女的喜歡,而是那種朋友的真心喜歡

好像大多這種朋友都是久久才見面一次的

她現在到知名的T牌鑽石店當內勤

就會跟我說如果要買記得找他讓我用員購價

要出國也會問我要不要幫買東西

其實我們也不希望另一半不開心,所以都很費心的要解釋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

三年見面一次,應該不為過吧

一年打電話應該也不到五次吧!!!!

聽到你和阿龜的十年感情終於要走向另一個階段

還真的滿為你高興的,我們都不再青春,不能再浪費光陰

被傷過的與痛過的,掙扎與猶豫的

都將要歸零然後重新計分

討論著你的婚前準備與婚後想法

再看看自己

就是因為我總是想太多,希望所有事都照計劃走

才會一直拖到現在

不過,這也是人生的另一種走法

你說是吧!

相信你的這種走法也是很不錯的,但我的應該會更好~

哈哈哈哈

祝福你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