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3 23:58:0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無我世界

今天的感覺很不好

讓我好想要有"自己"的生活

什麼是自己的生活?

就是完全不用管別人,擔心別人

在面對自己所重視的人,往往都會考慮到別人的想法

但有時也因為別人也考慮你的想法

就讓一切變複雜許多

不管是家裡的、工作的、生活的

所有的事都是這樣

怕對方早到等太久而更早赴約

而對方怕你工作太忙想說晚一點到好讓你有充分的時間

很多事就這樣陰錯陽差

能放寬心的人認為這是小事

不能放寬心的一方會認為對方沒有時間觀念

或者是反而埋怨一方太早赴約...

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事都需要包容

我知道追求完美個性這條路真的很漫長

只能不斷提醒自己更努力

但...有時後真的很灰心

用力撐住又撐住

忍不住會想,如果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是不是就不用那麼辛苦

只要不要帶給別人麻煩就好

不用讓別人覺得你總是樂於助人

也不要讓人覺得你是壞、或是好

在充滿人的社會,大概很難吧

我知道要認清這樣的事實,我知道要更努力去適應

在想像中的未來

都會有回報的

上一篇:這是我們的小時代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