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30 21:25:2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笑由心生

寶寶日記:

笑容。
除了某些狗主人堅持他家的狗會笑之外,在所有動物裡面,笑似乎是人所專
擅的絕技。
狂笑的河豚,或者冷笑的兔子,都沒有見過。
這不免讓我起疑:笑容,該不會又是一個我們因過於嚮往而造成的誤會吧。

-----------------------------------

好像有一種說法是,你眼中別人的樣子

就是你自己的反射

在生活中,不免偶爾會想"對於這件事,別人也是這麼想的吧"

所以愛動物的朋友們都會跟我講他們家的動物是有表情的

我怎麼都看不出來???

剛好是反射,我希望自己是沒有表情的吧

我會努力,讓自己眼中的別人看起來都是單純沒有心機的

就好像書裡面講的,人生命的開始就從哭聲開始的

十件高興的事,好像抵不上一件不開心的事

所以我一直想要學習

怎麼放大那些開心的事,然後容易遺忘那些不開心的事

身邊有不少這樣的朋友值得學習

但他們通常被冠上了粗神經、呆呆的

要在處女座的我身上學到這種技能

好像很困難...

讓我想到以前打電動時,明明是敏捷型的妖精

硬靠後天練功練到像力量型的騎士一樣

有的人會覺得這樣有點四不像

殊不知在打某些boss時是很好用的

這大概就有一點反骨的成份在裡面吧!

我總是矛盾的在追求安穩的生活中又製造一些刺激


上一篇:強心臟

下一篇:高雄標案之放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