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7:23:2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強心臟

最近真的很沒有動力寫日記啊~~~

是怎麼了?

明明工作上還有許多事情需要一一解決

我按部就班的一個一個解決它們

開心的是,比起之前想像自己像全能超人一樣以一擋百

現在的工作步調算是比較穩定正常

但是...就工作面上,之前和李董討論的劣幣逐良幣的情況並沒有改善

最近像在網路上也討論的非常火熱的新聞

擁有兩年職棒打點王頭銜的泰山,為什麼本季一直遭到冷凍

沒有人知道,總教練到底在想什麼?

每個人都只能靠自己主觀的意見,去猜想總教練的想法

最近和朋友聊到一些職場文化的事情

不管在任何行業,都應該要把自己的心倒空一點,才能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開始會有一些自己的主觀意見無法改變

才會覺得沒辦法接受別人的想法

---------------------------------------------

一直卡在心上的一個負債終於解決了

結局不算圓滿但可以接受

這件事讓我學到了什麼?

是正向的還是負向的?

走在每一個交叉路面,面對選擇

然後看似有選擇,其實也只是聽從別人的做法

我知道做事不應該太冒險

所以我以為這樣的我已經是很不冒險了

如果這樣算是冒險,那我應該更保守嗎?





上一篇:寶寶日記

下一篇:笑由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