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20:43:08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崩壞的尾牙

有關尾牙

一團亂的尾牙

像是我惡夢的尾牙

回顧這一年

想了很多美好的活動

想像大家可以一起開開心心的玩鬧著

辛苦了總務佳怡大著肚子幫我聯絡這些地點

真的要統合大家的意見非常困難

地點、遊戲、獎金都是...

就在要出發的前幾天,人數陸續開始小異動

本來排好的車次與床位開始變化

也事關著我們的預算

然後因為少預約了一個地點

臨時再改地點,於是又引發了後面有一組人走錯地點

最終崩壞的那一刻大概就是瑤因為喝酒塔喝到吐了...

然後知道把酒塔拿出來玩根本是不明智的舉動

孫總雖然說我做得不錯

但是在我心裡根本不覺得

不過也不用別人安慰啦!

算是學一次經驗,知道福委不是那麼好當的

------------------------------------

不由得一定要提的事情

在年終檢討會上阿肉宣佈了離職的日期

站在一個同事的立場,我是捨不得他的

站在一個朋友的立場,我更是

在這個公司

也許它並不是待遇最好的公司

但我相信它正在朝這個道路前進

就像阿肉說:我還年輕

就是因為你年輕,才會想要去外面看看

我只待過2間廣告公司而已,可能沒辦法給你太多意見

雖然我希望你留下來一起努力

但我卻也沒多說太多

我們都可以算是大人了,有權決定自己的人生

孫總說,希望未來我們可以有機會合作

我也希望

努力去追求你想要的,也希望你能抓住你想要的人生

加油啦




上一篇:年終檢討

下一篇:電腦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