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5 20:37:4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年終檢討

最近要開始做年終報告了

每年我都會給自己做一個年終報告

其實每年都會遇到許多值得去思考的事情

對於我這種會想太多的人來說好像不算是特別好的事

今年算是在向日的第二年了

還是覺得沒有得到足以支稱生活的收入水平

在與外面的同業或是朋友接觸之後不禁有種感覺...

是不是選錯行了啊!!!(哭)

不過當然也聽了不少別的行業的心酸血淚

我只能說做一行就是怨一行吧!

既然是這樣,我今年還是打定主意

會繼續在這個行業努力一下

當然也要祈禱一下老闆看到我的努力啊

-------------------------------

看看去年的目標

健康檢查這件事是真的有做了

雖然說也知道健康很重要

可是很多事的執行力真的也有待加強

像是要早睡啊

不要一直吃麥當勞啊

還有前半年有很認真執行的每月回家一次

後面一忙就...GAME OVER  (嘆氣)

但也有一些值得鼓勵的事

真的有開始自己剪一些影片,不過還是沒有太厲害

今年公司有了動畫師阿中的加入

有關剪影片這件事情我可以多一個人請教

那我明年的年終檢討會我就要來用影片做報告~~~

還有今年其實沒有我比較滿意的作品

明年希望可以來個一支很讚的廣告影片吧!!!

為我的廣告人生,寫出新的一頁

上一篇:在同事與主管之間

下一篇:崩壞的尾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