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02:21:51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世界依然轉動



上帝總要跟你開玩笑

打擊總是接二連三的來,絕對不會只有一個

好像非常把你打到置你於死定不可

是不是因為現在人口太多,所以多死一個算一個啊?

可惜...我最終還是沒死,頂多半殘吧!

-----------------------------------------

好久沒寫日記

最近的這一切,讓我不知道從何說起

終於...我換了新工作

然後,感情也有了新的變化

家庭的關係是不會改變的,但好像...需要變成熟才行

有賴許許多多的朋友們

如願的我找到了新工作

即使薪水不是那麼的好

至少...我維持了我本來的目標:留在桃園

留在桃園的理由很多

有為了別人的,也有為了自己的

不管如何,那都是我自己的選擇

-----------------------------

講到工作,不由得不提起我的前任老闆

雖然我一直想要離職的很漂亮

碰到這樣的人卻只能事與願違

工作環境裡不斷的心機、不斷的猜忌

我累了...我願意為公司賣命,但是你看不出來

不管如何,最後他仍舊沒有付給我承諾我的月薪與獎金

甚至還有特休...

所以最後也只好訴諸勞工局

我真的很不願意,但...你逼我的

在你不惜說出:小心我找黑道

這種字眼的時候,我已經徹底的對你絕望

公司裡還有很多好同事,只是有個不好的老闆

你還可以很大聲的告訴我你有給丁丁獎金

但事實是你沒給...

所以我體會到了你說出口的話都可以不負責任

剩下的我只能說...就交給天吧!

我親愛的伙伴們...其實我是捨不得你們的

----------------------------

感情...真是的...

不方便在公開的日記裡多說些什麼

也許有任性、衝動、沒有思考過的行為

現在想來那都很不像我...真的...

那也只是我不容易讓人看到的一面吧!

我總是被動的等待又等待

by the way

現在的我也不想多思考什麼了!

 

----------------------------

家庭,我依照著我的計劃...規劃著我想要的買房計劃

深入核心之後,我才能真正了解到爸媽更深層的想法

或是說,我是了解媽媽的想法

有些事讓我開心,有些事讓我難過

總結來說,能更接近媽媽的想法多一點

應該是令我開心的

我總是希望多溝通,才能多調整我的計劃

雖然有時候會造成一些誤解

其實我也很能夠明白,我的娘雖然愛我

但有時候會不容易讓她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真的很明白...家人...是我永遠的第一順位

不管是女朋友、朋友、同事

再怎麼要好,也不可能變成家人...

所以這次阿娘的小手術,我也想去陪她

你知道嗎?我想讓你真的知道...我是重視你的

你在我心中沒有比較級...我也不想要你拿我和別人比較

因為你就是你...只有一個你...

上一篇:醉後

下一篇:再見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