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8:09:16愛哭欣

台北兩天一夜遊

我依然記得哪一天,哪一天因為偉偉懷疑我,所以為了他我四處籌錢上台北,到台北松山車站,我們打電話給偉偉,叫偉偉來接我們,當時看到偉偉抖時候,我根本ㄆ知道哪個是偉偉,甚至把浩子認成偉偉,哈哈!好好笑唷!ㄆ過哪時上去台北真抖好開心,我發覺在台中,我一點都ㄆ開心,反而在台北比較開心,哪時我真抖很笨,超級有夠給他笨抖,我竟然穿高跟鞋去,結果走到腳快痛死ㄌ!真抖超級笨抖,哪一天晚上我們到和平公園,我跟我抖麻吉純走在後面,而小白則是一直跟她們寮,走到公園抖時候,我.ㄐㄐ幻.小白.純.浩子ㄍㄍ.偉偉,我躲在在純抖後面,結果小白說你門市當事人,結果,ㄊ們走到上面,我跟偉偉在下面,然後我都ㄆ感說話,偉偉先說話,偉偉叫我給ㄊ看我抖手,ㄊ看ㄌ以後我記得他跟我說,ㄊㄆ會再讓我割,哪時候,我跟偉偉說我腳很痛,結果他說要背我到上面坐著,我說ㄆ用ㄌ!就自己走上去,上去做著抖時候,偉偉跟我聊很多,對他抖喜歡也越來越重捏!愛他真抖很愛,我們在哪邊等到小白抖Mㄍㄍ來,而我跟偉偉也有接吻啦!哪一天偉偉扶著我走到M等ㄉ地方,我們慢慢走,偉偉看Mㄉ機車,ㄊ很想走快點,但礙於我穿高跟鞋,然後我跟他說ㄊ先走沒關係,然後我們ㄑ吃東西,吃完以後我們到偉偉抖奶奶住抖醫院,下計程車抖時候,在下雨,ㄊ脫下外套替我蓋上,就是ㄊ這ㄍ局動使我更愛他,從來我沒有被男生這樣對過,再進ㄑ醫院ㄉ路上,我一直被ㄊ扶著,進到醫院我們先ㄑ會客室等偉偉,偉偉進道會客室,就說你要ㄆ要ㄑ病房稅,而哪時我睡在床上,ㄊ用外套蓋住我身體,ㄊ拿垃圾桶反過來做在我旁邊,雖然我已經很累必著眼睛稅囉!但是我知道他在我抖旁邊波我抖臉,用開我抖頭髮,甚至幻換跑進來,給偉偉拿走被子抖時候偉偉跟他說ㄋㄆ要炒醒我老婆,哪時候我真抖對ㄊ放下心囉!但是今天ㄊ卻在我生日前夕,離開我

上一篇:跟ㄊ認識抖過程

下一篇:勇氣

帥气a浩子 2006-12-08 21:00:34

ㄅ知道該說啥-只能說一切都聽天由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