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2 00:28:08「、●_.拿鐵Brenda

【拿鐵的正名事件簿】






【拿鐵的正名事件簿】
其實,我又不是什麼藝人,是不需要做什麼正名的對不對~
可是,還是·寫一下好了。
我之前應該是有寫過拿鐵是一枚混血兒。
(不要對我有任何瞎想,我不是你們電視看到那種仙女下凡的美女。。)
所以我出生的時候是只有葡文的名字,
我爺爺奶奶想過給我取一個名字,
可是媽媽卻想取另一個名字。
最後,我媽贏了。。
我也是近幾年才知道我原來有別的名字,
“Brenda”
是爺爺替我取的,可是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爸爸提議我說,你可以上課讀書的時候用爺爺取的名字啊~
可是當年還是一個小叛逆丫頭,誰要啊~
最後,我還是用我自己選的名字。
可是,前幾天我奶奶,(也就是我爸爸後媽)過世了,
我就突然想到這個名字,現在覺得,
也是時候重新用這個名字,
就當做是紀念我爺爺奶奶給我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
然後中文名字,本來我爸爸很隨隨便便給我取了一個,
前幾年去一些查名字八字的網站,已經說我名字差了。
然後跟抹茶在一起之後,
因為抹茶爸是一個宮廟的委員,然後有很熟那個查八字的乩童。
(其實我不太知道那個是叫什麼。。。)
就說了我名字好差,然後就寫了幾個名字給我選,
我跟抹茶第一反應共同喜歡其中一個。
可是澳門要改名的手續好麻煩,
所以我的朋友就說,你不用證件上面改,
一些例如臉書啊~微博喔~一些程式都寫新的名字,
然後再讓朋友知道你的新名字,也是方法之一,
因為她好幾個朋友都是這樣,
因為反正跟抹茶結婚了以後,抹茶爸應該會重新合一下。
到時候再在證件上改名就好。

所以拿鐵英文名為Brenda,布蘭達,你們可以叫我阿布也可以叫Dada
其實Dada本來一直都有用,可是之前卻是用PANDA演變的,現在Dada更有意義了。
中文名字就改成是韋臻。(突然想到榛子拿鐵,哈哈!)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