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3 06:09:38夜孩子

哭了

有一個小孩
她曾經是多麼燦爛
她曾經是多麼溫暖
她曾經是多麼快樂
她曾經是多麼滿足
當時的她的名字是
忘憂草

站立在您的身邊
使我擁有一顆心
一顆不傷悲 不迷綱的喜悅
就像每一天也是晴天一樣
陽光就是您給我的生命力

我記起您給我寫的一封信

您心痛
當看到這小孩受到任何傷害
您心痛
當看到本來笑容燦爛給淚水洗滌
您心痛
當看到這小孩在深夜二時瑟縮於街角

這小孩因為快樂
是因為您全能的手
安慰孤寂創傷的小小心靈
讓這小孩在您生命中逗留
陪她成長


足跡 請給我一個印證
讓我感受到您的愛
讓我明白
無論這世界怎樣變遷
您仍然愛我
不要讓我活感到孤苦無依
不要讓我感到別離
不要離棄我
是您帶來一般新的生命給我
可以讓我與您一起同行
讓我在您身邊留下足印
敬愛的您
可以嗎?
回本期目錄

哭了 今個晚上
您深愛的孩子在哭了
她感到難過
她感到落莫
她感到思念
她感到別離
她感到不捨
她感到不憤
她感到失去


您走了 一對柔弱雙手
欣慰地扶著令她重建信心的手.
終於放開了
她跌倒了

一枝又一枝的洋燭
燃點著一個又一個盼望
一片多麼冷的急風
撲滅了心中所有的溫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