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7 10:12:58tiffany’s land

平靜

最近我終於可以恢復自動入睡,晚上憂鬱也減少了很多,甚至在上周五的時候,我充滿力量一直持續到夜晚,沒有害怕。但是我仍然在網路上看很多文章,例如吸毒人的症狀、戒毒的情形、專家的看法,我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他其實沒有這麼可怕,而現在臺灣的資源也慢慢多了起來,但是最終的核心還是要有改的心,如果他不想改,其他人都是沒有辦法的。於是我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慢慢持續的關心他門,但是不要說出吸毒或責罵他門的話,因為我知道這樣做只會讓他跟我的距離越來越遠,持續關心但不供應金錢,其中我弟媳的情況較嚴重,因為我中間去看過他,我覺得他全身都在用力而且鼻子跟眼睛好像流不停,而且他的精神狀況很不好,我上網查了這就是吸毒後戒斷的症狀......我沒有跟他明說,這是吸毒造成的後遺症,因為這還不是時機,基本上他門目前對我都有戒心,我這樣說破只讓我的計劃往後延長,所以我就只是關心他們,讓他們知道當他們有心要改時,我會盡全力幫忙,其實幫忙時會很累的,因為要承擔他們的痛苦,所以我會覺得這段時期不如好好充實體力跟心力,這不是自私,而是為他們做準備,照顧她們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