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9 09:55:14tiffany’s land

關於~~生小孩之我思

PCHOME是不是壞啦~~前幾天PO一文結果說~伺服器忙碌!!是有這麼忙嗎??????

好吧~因為工作太有空所以我來打一下吧(我也真奇怪~工作太忙也想換~工作不忙也想換~~)

回到正題~最近看到身邊有些人都懷孕了~因為不好意思在FB發表~以免被以為有其他意圖這樣~所以只好在這邊PO~~

關於生不生小孩

我個人是傾向不生低

因為~

1. 未來環境怎樣不知道~ 現在我們都很難生存~而且之後科技發達~不知道會變成甚麼世界~雖然人口變少~但是很多工作機會都會被機器人取代~所以~~我想小孩子的生活應該不會太好過

2.生小孩後會完全失去自我~ 打從懷孕開始~ 就完全被小孩所取代~要關心的事情太多~限制也太多~當然我知道小孩很可愛~我也很愛光頭(我第的小孩)他現在是我媽照顧的~他回去的時候~家裡瞬間冷清~但她來的時候~我卻很期待她沒來那安靜的時光~很奇怪吧~就是這麼奇怪~

3.我是控制狂~因為我是控制狂~所以我覺得當我小孩滿可憐的~我也覺得自己應該很累~

所以~

我覺得多賺一點錢老的時候住到老人村比較實在阿

我也不能保證~以後的小孩會不會孝順我~不能擔保我的小孩會像我一樣~對家裡完全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