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15:10:36tiffany’s land

103年走春

我終於有時間有心情去走走了 也好久沒有跟老朋友見面 所以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打給他 沒想到他還願意出來ㄝ 所以我們就約好要去騎車(其實是我想運動一下 消耗一下過年吃的過量食物)

沒想到初四那天是過年最熱的1天 本來想曬曬太陽的我 結果竟然被曬傷了 原因就在從公館一路騎回碧潭的那40分鐘~~

分享一下那天的照片吧

天氣真的很好 太陽公公一直放送熱力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不免俗低

放一下矯正後側面照  暴牙真的改善很多

 

結果回去後 我的天兒阿 我的臉曬傷了 我沖了好幾天的冷水才好一點 當然也有塗一點藥

不到一禮拜 現在幾乎白回來了(感謝我老媽生給我曬不黑的皮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