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12:44:58tiffany’s land

消失一年的原因..........

決定要寫這篇的時候  其實想了很久  不知道該說還是不該說  但是後來想想  誰又認識現實生活中的我  所以我決定還是要講

消失一年的原因 是因為家裡發生大事  我親弟弟吸毒

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雖然我有報警 但是到現在還是有點後悔做了這件事情

事情發生1-2月之後  我終於無法再繼續壓抑心中的情緒  於是我又回到精神科

被診斷出得了重鬱症  就這樣  我又重新吃回原來的藥物  直到現在

但是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當我帶走我媽時  我第還繼續再使用毒品長達半年

跟我說過的承諾 在隔天晚上就全部消失不見

我曾經有一次去他住的地方看他 看他2眼的黑眼圈及迷離的眼神

我心裡就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事情發生時  我以為只要我不斷關心他 鼓勵他  他會按照我預想的劇本走

半年過去了  一切都不是照著劇本走

我不知道未來會發生甚麼事

但我相信

老天會作出最好的安排 時間會給我答案

這就是我消失1年 默默無語的原因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