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2 12:07:58Häagen-Dazs®時尚童

2005/3/20

時間:2005/3/20

紀念日:在一起的第三個月

天氣:大太陽

地點:士林國科館、士林夜市

人物:哈童童&寶貝

和寶貝約好一起去國科館看恐龍特展,
一到國科館,人真的爆多的說,
<全都是小朋友,只有我是老人> =.="

因為剛好三點有一場3D動畫電影"勇闖恐龍島"
所以我們就先去看,雖然電影才短短幾分鐘
不過還蠻刺激的、整場電影都有小朋友在鬼叫
感覺還蠻好笑的說...

後來去看恐龍展、很生動
不過我覺得恐龍的種類太少了、有點小失望
其實...國科館真的蠻大的
要一個下午看完,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只能挑重點看...

今天還拍了大頭貼,但...
因為我們二個都不會操作那台機器
所以拍的沒上次夢幻,不過..這樣比較自然
你還是一樣很可愛的啦...
還買了哆啦A夢和原子小金剛的拼圖
這是這星期的功課,星期五我們要驗收喔
還有...你今天給的卡片...
我...超、超、超、超喜歡的說
真的很讚很讚喔...
雖然..我沒當面跟你說
不過真的很感動,謝謝你!我最愛的寶貝...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