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07:05:16觸電

清爽的打扮

眞清爽的打扮)......而白人女孩,無論如何她們都會説:r這樣很好呀。」即使事實上並非如此,她們還是會這麼説。
心理學家威爾森(Midge Wilson)也發現,對髮型,白人女孩也有著與非裔美籍女孩截然 不同的反應。威爾森表示:
對白人女孩來説,幾乎所有與髮型相關的重大決定(燙、剪、染),都需要不斷從密友那 兒得到回應與保證。在白人社會中似乎有條不成文規定,不論妳的白人女友對頭髮做了什麼、 效果如何,妳都必須告訴她:「漂亮極了!」也許私底下妳覺得這朋友之所以去嘗試新造型, 還不是因爲愛慕虛榮、沒安全感或祇是純粹的愚蠢,但其他人絕不能去質疑她的決定或動機。 然而對黑人少女而言,新髮型很可能得到朋友較嚴苛的評語,因爲髮型充滿了弦外之音。
另外在白人和非裔美籍審美觀中還有一項差異,那就是年齡對兩個族群的個別意涵。在主 流白人文化中,年齡被視爲身體機能的衰退,年齡是一個該提高警覺的敵人。抵抗手段有除皺 面霜、節食與健身計畫,如果這些全部失敗,再用整型手術給它致命的一擊。女性主義作家沃 爾夫(Naomi wolf)以與女性雜誌編輯會談的經驗爲例說道,修整女性臉上的歲月痕跡是那群 編輯的例行工作。沃爾夫認爲,將歲月痕跡從女性的臉上消除,是抹煞了女性的身份、個性、 向您推薦:收銀機  高隔間  清境農場  

喝咖啡可以幫助減肥
自己變瘦
維他命
減肥藥品
機能障礙
多餘體重
賢妻良母
情緖激動
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競爭意識

上一篇:減肥藥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