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15:30:31觸電

明顯的關聯性

孩吃學校供應的午餐, 吃薯條或洋芋片, 什麼也不吃(衹喝些飮料),  淇淋或巧克力棒,而六%的女孩吃沙拉。在訪談中,有些女孩表示自己在午餐時間並不太吃東 ^ 西,因爲她們想省下錢在周末花用。
抽煙也是一種節食方式這項硏究計畫的目標之一,便是找出女孩爲了控制體重而開始吸煙的情形到底有多嚴重。 雖然某些研究結果顯示,吸煙行爲和意圖控制體重之間有很強的關聯性,但在本次研究中,每 六十位吸煙的女孩裡,衹有一位是爲了減重而開始吸煙的。我們所訪談的八、九年級女孩,大 多不曾考慮將吸煙當成節食的方式。即使女孩的母親是十分在意體重且同時爲吸煙者,女孩通 常也不會將節食與吸煙兩種行爲連結在一起。雖然參與研究計畫的女孩有三〇%會吸煙,但是 她們都不會選擇以吸煙取代進食(例如在餐前或餐後吸煙),因爲她們的父母親不允許。
當女孩煙癔加重,也愈來愈能夠自由地吸煙之後(尤其當她們開始開車、擁有工作),吸 煙和體重控制之間便出現了明顯的關聯性。一位女孩說道,吸煙「讓妳不想吃東西」,而另一 位最近戒了煙的女孩說:「當我還抽煙的時候,幾乎完全不吃東西,但現在我戒了煙,就變成 隨時都在吃東西。」吸煙確實使得新陳代謝率增加一〇%,同時減低對甜食的欲望。
有些煙癔很大的女孩在嘗試戒煙之後體重增加。其中一位女孩說道: 向您推薦:高雄鐵板燒餐廳  隆鼻手術  新莊租車  

維他命
身體疲勞
關節炎
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情緖激動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精力旺盛
喝咖啡可以幫助減肥
減肥藥品
機能障礙

上一篇: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下一篇:賢妻良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