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09:03:13觸電

運動習慣

高心肺功能。因此,最好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例如:慢跑或游泳),千萬不要 鬆懈,這樣才能維持標準的好身材。
至於中壯年人士,不僅要忙著工作,還要忙著照顧一家大小,每天的時間似 乎不夠用,倘若因此缺乏運動,身材難免日漸走樣。因此,不妨利用做家事的同 時,順便來增加自己的運動量。換言之,若能每天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不僅能 保持標準身材,增加肌肉的緊實度,對於改善因年紀增長或產後的鬆弛、肥胖等 現象,亦能發揮具體的抑制效果。
總之,中壯年人的體型,最容易往橫向發展——當您把自己的腰圍除以臀圍 之後,若所得數字超過〇?七三,那麼,您就得加倍小心身體的變化了。
至於老年人,每天應固定散步半小時以上,且勤做身體柔軟伸展操。另外, 也可藉由輕鬆的運動搭配物理儀器來促進自己的新陳代謝。配合自己的實際年齡來選擇運動項目 向您推薦:台中抽水肥  大圖輸出(g)  服飾批發  

情緖激動
營養過剩
多餘體重
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吃肉減肥法
關節炎
機能障礙
精力旺盛
身體疲勞

上一篇:維他命

下一篇:行爲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