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 09:02:45觸電

青春期的少男少女

減肥塑身古同手 配合自己的實際年齡來選擇運動項目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應在無心理壓力的情況下主動去運動,且以拉長體型爲 主要目標(例如:籃球、游泳、跑步……均爲不錯的選擇),而非朝橫向發展的 運動項目(例如:體操、舉重)。總之,就是要強迫自己動起來,以免日後淪爲 肥胖一族。
此外,年輕又精力旺盛的少男少女,由於每天的活動特多,又得爲學業早出 晚歸,因此必須注意均衡的飮食,少吃零食、甜食、油炸等食物,記得多喝白開 水,避免喝甜甜的飮料,才能使生長發育朝良性發展,不致於造成身材提前走 樣、失控的遺憾。
至於步入社會工作的上班族,由於每天朝九晚五,忙了一整天,回到家裡又 要面對家事,若不注意自己的體態,臀圍自然會日益放寬,大腿也會悄然變粗。 總的來說,上班族運動的目標在於強化肌肉堅實、促進曲線勻稱度,並且提 向您推薦:抽脂  永和眼科  月子餐外送  

身體疲勞
營養過剩
多餘體重
維他命
吃肉減肥法
攝取足夠的營養素
機能障礙
情緖激動
關節炎
精力旺盛

上一篇:情緖激動

下一篇:明顯的關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