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08:50:05觸電

吃肉減肥法

這個時期的女性對肥胖問題有著極端的看法,有些人已「放棄」自己的身材,不 太在乎肥胖,但有些人則截然不同,就算是只有一點胖,也要努力尋求減肥法,除了 有錢有閒的人到瘦身中心花大把銀子減肥外,不少坊間的「偏方」也就應運而生。
像是「吃肉減肥法」,主要是以肉類等高蛋白質爲主食,限制五穀根莖類的醣類攝 取,這樣的飮食方式雖然可能快速減輕體重,但卻也可能造成血脂肪、血膽固醇、血 中尿酸的增高,甚至併發酸中毒、痛風性關節炎、低血壓等。
還有,像是「喝楓糖漿減肥法」,雖可維持血糖濃度,較不會有饑餓感,也可能較 容易痩下來,但長期下來,將會造成營養素不夠,而且糖水也會讓脂肪、三酸甘油脂 等增加。
另外,像是頗盛行的「半斷食法」,如過午或過幾點不食,使身體處在半饑餓狀態, 更年期 向您推薦:三重眼科  永和眼科  新店資源回收  

身體疲勞
維他命
精力旺盛
多餘體重
關節炎
情緖激動
機能障礙
營養過剩

上一篇:精力旺盛

下一篇:自己變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