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08:09:54觸電

精力旺盛

幼兒期在許多食物中都有這項維生素,像是水果中的橘子、木瓜、哈蜜瓜、柿子、草莓等0 h維他命D:可以幫助骨骼發育。在臺灣,我們不必太擔心缺乏這項維生素,主 要是因爲只要有陽光照射,我們身體就會自己製造。
維他命B群:可以讓幼兒精力旺盛、不易哭鬧。若維他命B1不夠,孩子容易食 慾不振,也較易發怒.,若維他命隊不夠,則容易眼睛怕光、舌頭發炎、口角炎。可從 全米、全麥如糙米、全麥食品中獲取。
㈥水份?.幼兒身體有百分之八十是水份,由於幼兒活動力強,流汗較多,相對地, 水份也流失較快,因此要不時提醒他們補充水份。不過,切忌補充空熱量的含糖飮料, 因爲那不僅會攝取過多的熱量,且會消耗維他命B群。
四、飮食建議,各餐熱量的分配.?由於幼兒胃容量有限,不能一次攝取過多食物,因此,除正合不良、牙齦出血。 向您推薦:電線電纜  中和二手機車  新莊Motel  

情緖激動
多餘體重
營養過剩
關節炎
機能障礙
維他命
身體疲勞

上一篇:機能障礙

下一篇:吃肉減肥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