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6:25:17放下

對于兩人的稱贊

下的高跟涼鞋卻換成了一雙平跟的,換了裙子的同時,把之前扎了起來的頭發,放了下來。
  嬌艷的臉,尾部大波浪的頭發,白色緊身的t恤,粉紅色的裙子,看起來確實很可愛的樣子。
  這讓徐子陵看起來心中食指大動,恨不得馬上品味一番才好。
  對于兩人的稱贊,楊若蘭嘴上很謙虛,但心里還是有點小得意的,很是滿意自己的眼光。“那就走吧。”幾人都準備好了,于是徐子陵就招呼幾人出門。“嗯,走。”楊若蘭應了一聲,然后很是乖巧得挽著張蘭的胳膊朝外面走去。離軍區并不遠,徐子陵開著車載著兩人,出了小區,用不了十分鐘就到了軍區。當到達軍區的時候,趙雪琴已經在家了。對張蘭的到來很是歡迎,不過對徐子陵和自己的女兒,卻是有些小抱怨。說是準備來吃飯,也不見早點打個招呼,幸好家里有不少的菜,不然的話還得臨時去買。對此,徐子陵和楊若蘭都是有些不好意思。從徐子陵回來,兩人就膩在一起去了,決定來這邊吃飯,但是壓根沒有記得要早點通知一聲。所以對趙雪琴的抱怨,兩人只能是小心的陪著不是。“這兩個小家伙啊,就跟我說過來吃飯了,誰知道他們都沒給你說一聲的,是該好好的說說他們。”趙雪琴也是故意這么說的,心里并沒有生氣,對他們的歸來,心里只有歡喜,哪里真會去責怪他們
下的高跟涼鞋卻換成了一雙平跟的,換了裙子的同時,把之前扎了起來的頭發,放了下來。  嬌艷的臉,尾部大波浪的頭發,白色緊身的t恤,粉紅色的裙子,看起來確實很可愛的樣子。  這讓徐子陵看起來心中食指大動,恨不得馬上品味一番才好。  對于兩人的稱贊,楊若蘭嘴上很謙虛,但心里還是有點小得意的,很是滿意自己的眼光。“那就走吧。”幾人都準備好了,于是徐子陵就招呼幾人出門。“嗯,走。”楊若蘭應了一聲,然后很是乖巧得挽著張蘭的胳膊朝外面走去。離軍區并不遠,徐子陵開著車載著兩人,出了小區,用不了十分鐘就到了軍區。當到達軍區的時候,趙雪琴已經在家了。對張蘭的到來很是歡迎,不過對徐子陵和自己的女兒,卻是有些小抱怨。說是準備來吃飯,也不見早點打個招呼,幸好家里有不少的菜,不然的話還得臨時去買。對此,徐子陵和楊若蘭都是有些不好意思。從徐子陵回來,兩人就膩在一起去了,決定來這邊吃飯,但是壓根沒有記得要早點通知一聲。所以對趙雪琴的抱怨,兩人只能是小心的陪著不是。“這兩個小家伙啊,就跟我說過來吃飯了,誰知道他們都沒給你說一聲的,是該好好的說說他們。”趙雪琴也是故意這么說的,心里并沒有生氣,對他們的歸來,心里只有歡喜,哪里真會去責怪他們向您推薦:電子鎖  膜厚計  真空成型  

上一篇:意識到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