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6:22:17放下

相處得也挺不錯的

 小年青愛美,一天換套衣服,這并不奇怪,張蘭也就沒有覺得有什么不妥的,倒是對徐子陵說的晚上去軍區有些奇怪,因為之前沒聽他說起。
  “去軍區有事?”
  “嗯,是有點事,關于工廠那邊的,晚上大家商量一下。”
  “好,那早點過去,人一多起來,等下就靠你你趙姨和老周兩個人做飯肯定忙不過來。”
  張蘭所說的老周,就是唐靜的媽媽周姨了,自從張蘭來省城之后,經常來往軍區,自然和她就熟悉了,他們這里離軍區又不遠,沒事的時候,兩人還一起去買買菜,逛逛超市什么的,相處得也挺不錯的。
  “好的,等若蘭下來,馬上就過去。”
  兩人說不了一會兒話,楊若蘭很快就換好裙子出來了。
  新買的裙子是一條粉紅色的紗裙,長短在膝蓋上面幾公分的樣子,裙子分為兩層,一層是半透明的,透過陽光,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那白嫩的大腿。
  不過這個距離只有幾公分,到了上面,里面第二層的里襯遮擋住了視線,讓人第一眼看去,就只會覺得遺憾,為什么不能再短一點。
  “嗯,這條裙子穿在若蘭身上,真是漂亮。”
  母子兩人回頭看到換了新裙子的楊若蘭出來,張蘭看了一眼之后,馬上就贊了起來。
  “嗯,確實很可愛。”
  徐子陵點了點頭。
  楊若蘭t恤沒換,腳
小年青愛美,一天換套衣服,這并不奇怪,張蘭也就沒有覺得有什么不妥的,倒是對徐子陵說的晚上去軍區有些奇怪,因為之前沒聽他說起。  “去軍區有事?”  “嗯,是有點事,關于工廠那邊的,晚上大家商量一下。”  “好,那早點過去,人一多起來,等下就靠你你趙姨和老周兩個人做飯肯定忙不過來。”  張蘭所說的老周,就是唐靜的媽媽周姨了,自從張蘭來省城之后,經常來往軍區,自然和她就熟悉了,他們這里離軍區又不遠,沒事的時候,兩人還一起去買買菜,逛逛超市什么的,相處得也挺不錯的。  “好的,等若蘭下來,馬上就過去。”  兩人說不了一會兒話,楊若蘭很快就換好裙子出來了。  新買的裙子是一條粉紅色的紗裙,長短在膝蓋上面幾公分的樣子,裙子分為兩層,一層是半透明的,透過陽光,可以隱隱約約的看到那白嫩的大腿。  不過這個距離只有幾公分,到了上面,里面第二層的里襯遮擋住了視線,讓人第一眼看去,就只會覺得遺憾,為什么不能再短一點。  “嗯,這條裙子穿在若蘭身上,真是漂亮。”  母子兩人回頭看到換了新裙子的楊若蘭出來,張蘭看了一眼之后,馬上就贊了起來。  “嗯,確實很可愛。”  徐子陵點了點頭。  楊若蘭t恤沒換,腳向您推薦:電子鎖  電磁式流量計  金屬開關  

上一篇:認真的聽了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