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9 16:05:04放下

認真的聽了起來

平息了心中的火焰,才開始和她說起了正事。
  在徐子陵的一番撩撥之下,初嘗**的楊若蘭早已不堪,心里也是無比的渴望,要不是徐子陵及時收手,她也有些忍不住想要了。
  聽著徐子陵說起了正事來,她也把之前的事情放到了一邊,認真的聽了起來。
  “今天晚上去我家吃飯吧。”
  聽完徐子陵所說的,楊若蘭就說晚上去軍區吃飯。
  徐子陵所說的決定了軍工廠的將來,她雖然是股東,但在這么重要的事情上面,可不是她說行就上算的,正如之前徐浩然說的,這些事情還必須讓楊海生他們這些長輩來決定。
  所以她也就沒有發表什么意見,只是決定先回去看看再說。
  “嗯。”
  徐子陵點了點頭。
  就算是楊若蘭不說,他也會提出來的,因為之前已經和楊海生說過這些事情了,現在也該去聽聽他和趙雪琴的意見了。
  說完事情,楊若蘭看了看時間,發現時間不早了,就準備跟徐子陵說早點去軍區。
  徐子陵回到星城,就已經是下午了,然后從軍工廠回來,之后再和楊若蘭兩人在樓上呆了那么久,這時候自然不是很早的了。
  聽著楊若蘭說早點過去軍區,徐子陵順手看了看手上的手表,發現確實不早了,于是就站了起來,準備和楊若蘭一起下樓。
  “你先下去,我等下就來。”
  
平息了心中的火焰,才開始和她說起了正事。  在徐子陵的一番撩撥之下,初嘗**的楊若蘭早已不堪,心里也是無比的渴望,要不是徐子陵及時收手,她也有些忍不住想要了。  聽著徐子陵說起了正事來,她也把之前的事情放到了一邊,認真的聽了起來。  “今天晚上去我家吃飯吧。”  聽完徐子陵所說的,楊若蘭就說晚上去軍區吃飯。  徐子陵所說的決定了軍工廠的將來,她雖然是股東,但在這么重要的事情上面,可不是她說行就上算的,正如之前徐浩然說的,這些事情還必須讓楊海生他們這些長輩來決定。  所以她也就沒有發表什么意見,只是決定先回去看看再說。  “嗯。”  徐子陵點了點頭。  就算是楊若蘭不說,他也會提出來的,因為之前已經和楊海生說過這些事情了,現在也該去聽聽他和趙雪琴的意見了。  說完事情,楊若蘭看了看時間,發現時間不早了,就準備跟徐子陵說早點去軍區。  徐子陵回到星城,就已經是下午了,然后從軍工廠回來,之后再和楊若蘭兩人在樓上呆了那么久,這時候自然不是很早的了。  聽著楊若蘭說早點過去軍區,徐子陵順手看了看手上的手表,發現確實不早了,于是就站了起來,準備和楊若蘭一起下樓。  “你先下去,我等下就來。”向您推薦:Lenovo電池  金屬開關  木地板